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夏文谦老师:破茧成蝶之路

内容摘要:对于美有着这两种定义一种就是内在美,还有就是外在美。内在美指的是一个人的气质与修养。而外在美就是指这个人的长相,五官。现在21世纪,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美的追求...

对于美有着这两种定义一种就是内在美,还有就是外在美。内在美指的是一个人的气质与修养。而外在美就是指这个人的长相,五官。

现在21世纪,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也越来越高,相对应的的繁衍出了各行各业的人们,美容护肤老师也就应运而生。

文谦老师就是其中的一员了,在面对各种问题引发的痘痘肌问题,老师已经成功的引领成千上万的女性朋友走出了痘痘肌的“雾霾”。给她印象最深刻的是生活在北京的朋友了,那个时候老师刚从事这个事业,遇到的第一个痘痘肌如此严重的朋友,刚刚接触的时候老师就发现她是个看什么事情都很悲观、消极的,不喜欢出门,也没什么朋友。因为她的孤僻消极,对她有着比较深刻的印象,对她又多了一分心疼,所以在空闲的的时间就会找她聊聊天,说说话、开导她,她也从老师那里感受了久违的友情。慢慢的她也向老师敞开心扉,她也是一个漂亮的美眉,非常爱美,在16岁的时候开始长青春痘,斑点。那个时候好多人跟她说没事过了这个时间段就会消掉了,她也抱着侥幸的心里等它自然好,以至于后来越来越严重,长得脸颊上面都是,脾气也变得暴躁的很多,与朋友的距离,也就越来越远,几乎都不出门了,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友情的温暖了。

QQ图片20170502114441.jpg

老师在知道她的事后就跟告诉她,北京的雾霾这么严重肌肤裸露在污染严重的空气中,不但空气中的病菌会对皮肤表皮带来直接伤害,而且空气中的细颗粒物也会积累在毛囊孔造成毛囊孔堵塞。人们长期生活在雾霾等恶劣天气下,情绪受到影响,而油脂分泌也和情绪息息相关,油脂分泌异常便是引发痘痘的一大原因。不要丧失追求美丽的信心,痘痘肌是有办法解决的。

告诉她,出门的时候要带口罩,痘痘肌肤除了要使用去痘痘的产品外还需要内调排毒,内调外养一起效果会更好,平时自己还需要注意忌口、多运动,合理的作息时间,有一个愉快的的心情也跟我们的肌肤有着密切的关系。在老师的鼓励下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按老师说的做了,一段时间后明显的发现痘痘有了明显的改善,那个时候就打电话给老师报喜,老师也感受到了她的喜悦。

QQ图片20170502113428.jpg

在以后的时光中她时不时的就会发她出去旅游的照片给老师看,寄每个地方的明信片给老师,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没有老师的帮助,她的面容回不到以前的状态,可能现在的她还是躲在屋子里悲伤,不会发现世界是这么的大,这么的美好。

当你遇到肌肤问题的时候不要放弃变美的希望。美,除去天生的那一部分还有一部分就是后天的改善加保养了,我们没有天生丽质,但是我们可以慢慢的来改善我们的肌肤状况,追随着美丽的道路前进,总会有到达的一天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DAW(中国)参编国标《绿色产品评价涂料》 坚持绿色家居主张

下一篇:钟小鱼老师:你本来就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