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钟小鱼老师:你本来就很美

内容摘要:每个人女人都有美个女人的美丽,是我们的钟小鱼老师从事护肤事业以来最常说的一句话。像灯塔一样照亮在寻找美的路途中的女性盆友,指引她们沿着正确的航道到达目的地,容光...

每个人女人都有美个女人的美丽,是我们的钟小鱼老师从事护肤事业以来最常说的一句话。像灯塔一样照亮在寻找美的路途中的女性盆友,指引她们沿着正确的航道到达目的地,容光焕发。这使我们的老师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和满满的成就感,更加坚定了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

QQ图片20170421085454.jpg

在老师在进入护肤行业后,与客户的接触中发现,有90%的女性客户都知道自己的肌肤是需要保养,但是真正去做的却达不到90%;80%的女性盆友知道什么季节用什么样的护肤品,却知道正确使用方法的不到40%。都知道祛斑要用祛斑的产品,然后全都捯饬到自己脸色,开心的等着自己的肌肤回到美美哒的状态。却不曾想等来的是肌肤变得如此的脆弱不堪让自己的皮肤越来越敏感,最后什么都用不了,问题也越来越多。为了帮助这些女性盆友解决自己的肌肤问题,教会他们如何寻找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如何用正确的护肤手法使用自己的护肤产品,朵儿老师都会耐心,细心的一对一指导,她还说我们除了要外用,还需要要配合内调,同步进行,一步一步的改善我们的肌肤状态,最终达到最好!

 

老师表达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每个女人在精神上要始终有一个做精致女人的思想,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做”不是简单的说说,而是要贯彻实施并一直坚持,就像你每天要喝水一样,让护肤成为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想要你的肌肤达到最佳的状态,首先要确定自己的肌肤状况,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一定是要适合自己的,不是盲目的跟风,不追求越贵越好,是最合适、合适、合适自己的,在加以专业老师的指导,一段时间过后你会发现你的肌肤会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效果。

QQ图片20170421085432.jpg

除了外在美,内在美也是很重要的。在她的思想认知中,善良、乐观、自信、独立的女人最美。每天坚持锻炼,拥以一个健康的身体是一切前提;然后不断的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技巧;内外兼修,让自己变得更加的独立、自信,处处散发着魅力的味道。

很多女性盆友在钟小鱼老师的专业的指导下肌肤一步步走向美丽。在与老师的交流中被老师的细致、专业、幽默深深吸引。不定时的老师还会分享一些护肤或者在生活中自己的经验和满满的正能量,大家在一起久了发现三观都比较一致,后来就成了比较谈得来的盆友,就像一个大家庭一起成长。

最后老师还告诉大家要记得自信的女人是最有魅力的,而做一个精致的女人是自信的开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夏文谦老师:破茧成蝶之路

下一篇:全国客户用行动表达对苏泊尔卫浴精工品质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