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45岁大叔放弃事业跑到雪山下造石头屋 赚钱养家两不误

内容摘要:此次开阔爽朗设想的一楼都是石头房子,二楼建的就是玻璃房子了,由于风光实正在是太好了,360度,哪一个角度都不想华侈了。让空气正在这里肆意流淌,让雪山泉水流进每个...

  此次开阔爽朗设想的一楼都是石头房子,二楼建的就是玻璃房子了,由于风光实正在是太好了,360度,哪一个角度都不想华侈了。让空气正在这里肆意流淌,让雪山泉水流进每个院子,让阳光洒进房间的每个角落;两面都能晒到太阳的房子,到晚上室内是很和缓的。可是纯玻璃又太现代了,所以就加了保守的纳西窗花格子,简单的,让玻璃房子有了本人的格调,也就没有那么酷了。

  一位建建师大叔正在45岁事业达到颠峰的时候,俄然放弃了一切,想要摸索本人的人生方针正在哪里。三年后,他将本人的名字改成了开阔爽朗,但愿让所有不开阔爽朗的工具都开阔爽朗起来,而且起头人生第二次创业,做本人实正喜好的工作。一年之后时候,他跑到云南玉龙雪山下,建制了一个石头屋。

  2003年,开阔爽朗第一次来丽江,就喜好上了这里,喜好这里的空气,很自正在。这可能取他本性里对大天然的那份眷恋相关,取生俱来割舍不掉的山川情节。于是开阔爽朗和他的团队试图去研究一种新的平易近宿形式,她既有本地的保守特色,又能满脚现代人对栖身的舒服要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创视界为什么能扇起装饰行业变革的风暴

下一篇:混血辣妹寻根中国嫁给藏民 建草原野奢酒店惊艳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