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混血辣妹寻根中国嫁给藏民 建草原野奢酒店惊艳全球

内容摘要:德清发觉这种牦牛绒无机会制成宝贵的纺织品,而正在村子里建一个纺织工坊,就意味着本地麻烦的藏平易近们就有生计。德清用了一年时间,终究一对年轻的牧平易近佳耦插手...

  德清发觉这种牦牛绒无机会制成宝贵的纺织品,而正在村子里建一个纺织工坊,就意味着本地麻烦的藏平易近们就有生计。德清用了一年时间,终究一对年轻的牧平易近佳耦插手创业项目中。2007年,诺乐(Norlha)工做室,一个世界屋脊上的做坊终究降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45岁大叔放弃事业跑到雪山下造石头屋 赚钱养家两不误

下一篇:郭晨宇:将美静静的绽放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