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红星美凯龙北京北五环商场开启“家居保养免费约”

内容摘要:伴着蒲月京城气温的升高,北五环商场“家居调养免费约”的热度也逐渐达到飞腾。喜新不厌旧——通过家居免费调养,让家居用品阐扬最大的利用价值,...

  伴着蒲月京城气温的升高,北五环商场“家居调养免费约”的热度也逐渐达到飞腾。喜新不厌旧——通过家居免费调养,让家居用品阐扬最大的利用价值,这才合适当下节约环保的糊口,北五环商场办理层恰是看到了家居调养的庞大市场需乞降办事价值,正在落实集团“更好的日常?家居调养办事免费约”要求的根本上,细心预备,带动商户积极参取,力图为消费者供给正在“采办商品”之外的增值办事,打制完满家居商场,供给完满家居办事。

  “家居调养免费约”不单为京城消费者采办家居产物又供给了一道保障,处理了消费者正在利用家居产物时的后顾之忧,也为各品牌商户挖掘市场潜力、开辟延长办事项目供给了思绪和顾客根本,同时,也是红星美凯龙打制“更好的日常”家居办事的具体表现和升级落实。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前海东岸花园样板房-现代奢华风格

下一篇:曹云金北京五层豪宅曝光 奢华程度不输一线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