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曹云金北京五层豪宅曝光 奢华程度不输一线明星

内容摘要:周星驰正在喷鼻港不只是搞笑天王,并且也是炒房专家,特别是正在女友于文凤的指导下,这些年来周星驰炒房获利上亿。而周星驰不只满脚于炒房还本人 盖房买房,据悉所盖商...

  周星驰正在喷鼻港不只是搞笑天王,并且也是炒房专家,特别是正在女友于文凤的指导下,这些年来周星驰炒房获利上亿。而周星驰不只满脚于炒房还本人 盖房买房,据悉所盖商务写字楼因正在黄金地段,价值曾经跨越10亿。至于周星驰本人的新房,那当然也不是什么简单之辈。

  《爸爸回来了》吴卑带着3岁半女儿NeiNei上节目,节目中了吴卑文莱豪宅,吴卑家住汶莱KgRimba区,附近情况清幽,多树少屋。据悉吴卑豪宅面积过万尺,具有私家的泅水池、篮球场,闭电视和保镳布满大宅。

  宋慧乔以母亲表面斥资90亿韩元,正在首尔三成洞购入一间别墅。据知恋人士称,宋慧乔目前栖身于三成洞,早前已购入同区一间别墅,并估计近期迁往新址。据悉,该别墅共3层,总面积约6200尺。宋慧乔的豪宅附近富豪云集,住处私现度极高,更有韩国比华利山之称。

  郭富城700万精美豪宅——豪宅:铜锣湾。天王郭富城一贯对本人要求,所以栖身前提也是不克不及草率,他的豪宅是位于铜锣湾大坑道的价值700万港币精美复式连露台的室第。室内拆潢奢华精美,由于郭天王的地位,该豪宅也一曲是逃逐的核心。

  《花腔姐姐》中,宋丹丹家中衣物的视频,同时宋丹丹的豪宅也随之。宋丹丹家房子很大,钢琴摆正在落地窗旁,超大的动物向着阳光发展,墙边有大幅的油画,立柜里摆放着各式的琼浆,客堂、卧室等中能够看出宋丹丹是十分沉视糊口质量的人。

  刘德华朱丽倩恋情后,两人的亿万新房也被。据悉,为了避免狗仔打扰,刘德华的卧居很是藏匿。但听说这幢颇像迪拜七星级酒店的豪宅,被拆潢得金碧灿烂,并且相当森严,设备齐备,看来刘德华脚以正在这里尽享明日亲之乐了。

  赵丽颖团队近日秀出了一张取小狗游玩的照片,疑似是正在赵丽颖豪宅中,图中的家拆能够看出取赵丽颖正在微博上传的正在居家照分歧。从几张图片看来,赵丽颖家整间房间的很富丽,又不失少女气味,桌连桌脚的雕花都十分的抢镜。

  许晴家的气概属于欧式豪宅,面积大布局复杂,很有神韵,做为女星,衣服天然是少不了,光是衣帽间似乎就有两个。许晴家营制的很有欧式空气,参差有致的结构也让空间感很棒,白色加米色的配色很温暖,加上各类材质的,只能说实的是高峻上的豪宅啊!

  孙俪正在《甄嬛传》中的腹黑太后抽象给公共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孙俪从准一线一跃成为80后第一旦角,“电视剧女王”,风头无人能及,片酬水涨船高。有人气天然有底气,正在上海孙俪就坐拥四周房产,现在和邓超栖身的最贵那处已超4000万。

  邢李源送给林青霞的60岁华诞礼品恰是这栋占地5万英尺的超等豪宅。一楼是饭厅、客房、健身室等,有室内、室外泅水池,有4个衣帽间供给4个女仆人利用。别的还有文娱室、藏书楼、5间套房,仆人套房面积有快要5000英尺。加上拆潢6亿,现正在市值估量已达11亿。

  从草根到大腕,从租房到具有几套豪宅。现现在,郭德纲曾经身价万万,收入飙升的他天然不肯再委身通俗单位房里,于是花大手笔一抛令媛,不单正在大兴买下康隆园的连体别墅,还正在新盘瀛海名居购入面积约500平米的奢华连体别墅。

  有了刘亦菲的豪宅,报道称豪宅位于市顺义区,总面积达16700平方米(约25亩),价值逾亿元。通过目测,豪宅面积约有四五千平米,以致于一张照片的无法拍摄全貌,四四周墙甚高,正门则是高峻铁门,并有保平安天候守候。

  为了提高刘亦菲的专业技术,正在豪宅内还建筑了专业的跳舞房、琴房等等。据悉,刘亦菲母亲离异后嫁给一个成功的商人,他位于京郊的大宅占地广漠,脚脚有四个脚球场那么大,豪宅门禁森严,刘亦菲母女正在拍戏时,就落脚正在这里。除此之外,据传说风闻刘亦菲正在美国还有一处豪宅,是一座白色全砖的两层楼房,有地下车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红星美凯龙北京北五环商场开启“家居保养免费约”

下一篇:母亲节,普乐美健康亲情套餐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