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顶级地板BOEN彰显古典音乐厅独特的艺术价值

内容摘要:2004年,利物浦耗资1800万英镑整修的圣乔治音乐厅长约51米,宽约22米。厅内旧的地毯和座椅全数以旧换新,同时还安拆了一套新的采暖系统,可是室内大部门的照旧连结了18...

  2004年,利物浦耗资1800万英镑整修的圣乔治音乐厅长约51米,宽约22米。厅内旧的地毯和座椅全数以旧换新,同时还安拆了一套新的采暖系统,可是室内大部门的照旧连结了1854年的气概。BOEN地板加上合理的结构,丰硕了空间的条理感。实木质感的纹理让地面更富于个性,使得空间无需过多的就能彰显出异乎寻常的不凡气质。BOEN加强了音乐厅的艺术神韵,纯正实木地板的表示力让音乐厅显得更为艺术和文雅。通过天然光线的映托,尽显完满。

  圣乔治大厅从建建外不雅上曾经十分惹人瞩目,而它的内部拆潢也同样不容小觑。圣乔治大厅内铺有2万片英国皇室御用的明顿瓷砖和条石镶嵌而成,素雅而不失奢华。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旅客列队参不雅,只为一睹它精彩的华荣。都丽堂皇的二楼音乐厅常以蔓藤草花用以,厅里放置着一架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庞大管风琴。每当需要举办音乐会或是城镇嘉会之时,这里即是场合的不贰之选。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做为BOEN正在中国的总代办署理,旨正在让更多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以合理的价钱享用到原拆进口的高质量 家居 产物。目前,总部正在上海的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已逐渐将BOEN带给全国各地的、期望高质量实木地板、逃求更高档次糊口的客户。

  这座气焰雄伟的建建,外不雅恰似希腊大,展示着强烈的罗马时代气概,奢华奢华拆修结果图)奇特。1969年,出名俄罗斯形成从义艺术家——佩夫斯纳(antoine pevsner)就点评圣乔治大厅是世界上最好的希腊回复建建之一。16根严肃典雅的花岗岩圆柱建成了全欧洲最大的走廊走廊拆修结果图)式拱顶,大厅广场前,四只绘声绘色的狮子雕塑,严肃大气。

  坐落于利物浦的圣乔治大厅始建于1854年,是世界上最精采、最典型的新古典新古典拆修结果图)从义建建之一,这座大厅的包含了音乐厅取法院,也是英国的一级的建建。2004年,利物浦耗资1800万英镑整修圣乔治音乐厅,可是室内大部门的照旧连结了1854年的气概。圣乔治音乐厅地面选择了全球高端实木复合地板领军品牌BOEN。BOEN产物取音乐厅的艺术氛围完满搭配,加上合理的结构,彰显了古典音乐厅奇特的艺术价值。

  BOEN附属于欧洲最大的木地板制制商Bauwerk&Boen集团,是全球的高端实木复合地板品牌,创立于1671年。近400年的设想出产经验使BOEN正在国际木地板范畴有着无取伦比的专业能力取地位。BOEN地板做为全球化的地板品牌,正在挪威、、具有三家工场,正在挪威、、、美国、英国等地域设立发卖处,产物销往四大洲40多个国度和地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张阳:文化传承不是设计师的自嗨 要让社会都能参与

下一篇:宅家丨用芝华仕沙发营造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