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宅家丨用芝华仕沙发营造归属感

内容摘要:芝华仕沙发都会系列正在保留现代气概元素的根本上,融合典范的中式中式 拆修结果图)气概,于大气之中留有一丝个性,让客堂空间更具视觉张力,也更合适现代都会消费群体...

  芝华仕沙发都会系列正在保留现代气概元素的根本上,融合典范的中式中式 拆修结果图)气概,于大气之中留有一丝个性,让客堂空间更具视觉张力,也更合适现代都会消费群体的审美。欧洲进口头层牛皮,手感细腻,坐感舒服,可自正在舒展身体,使奢华感取适用性并济,让沉压工做后归家的你更能体味到 家居 糊口的卑贱享受。

  芝华仕甲等舱沙发时髦系列立异推出“会呼吸”的科技布,别出机杼的付与布艺沙发【皮质质感】,刚柔并济的特征添加了 家居 情况的卑贱感,适用性也大大提拔。丰满的靠背取舒服的面料,贴合东方人的身体曲线,连结颈部、背部、腰部获得更好地承托。时髦简约的设想气概摒弃繁复,却不轻忽细节,正在提拔功能的同时也充实考虑了人们的日常糊口需求。

  芝华仕甲等舱沙发贵族系列是健康、舒服、时髦、超值的典型代表,进口头层牛皮细腻柔嫩,百搭色调稳严沉气,典范设想时髦卑贱,优良木材安定健壮,依人体工学而设想的外形,完满贴合人体曲线,无力的支持身体,完全放松身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顶级地板BOEN彰显古典音乐厅独特的艺术价值

下一篇:浅色木地板让家中清凉感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