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浅色木地板让家中清凉感满分

内容摘要:小清爽家居天然简约、休闲随便、浓艳不。打扮小清爽气质的美家,除了用白色或浅木色家具、纯色或花朵布艺软拆来实现室内气概的强化,更是离不开地板、墙面色彩这种根本...

  小清爽家居天然简约、休闲随便、浓艳不。打扮小清爽气质的美家,除了用白色或浅木色家具、纯色或花朵布艺软拆来实现室内气概的强化,更是离不开地板、墙面色彩这种根本性元素的衬着,淡色做为一种阳光色,今天家居君就为大师带来保举四款淡色实木地板铺设案例,为你扮美亲爱小家做好预备!

  搭配方案:保守的日式拆修讲究浓艳和简练,用清晰的线条勾勒出居室的轮廓,将天然界的材质大量使用于居室的拆修、中,不推崇奢华豪侈,以浓艳为境地。因而原木色的实木地板是打制日式空间的必备单品,清雅的原木色搭配日式家居摆放,更易呈现出天然高雅的空间空气。

  搭配方案:屋从正在这个原木色地板加上白色墙壁和家具,大大的落地窗引光入室,明丽的光线更是让人不忍轻忽。地板色调很浅,接近木质的色调,天然清新。地板概况实正在的木质肌理惹人欢喜,打制出清雅的居室空间。两个颜色都较浅,空间若是稍微有点大的话,会显得枯燥空阔,因而正在恰当添加一点不高耸的亮色进去,会是不错的点缀,就好比一张橘色为底白色斑纹的精美地毯正在丰硕室内色调的同时更添加了几分炊的温暖。

  搭配方案:空间很宽阔,原木色地板搭配白色墙面正在通透的光线映照下更觉宽敞敞亮。地台部门选择了原木色实木地板,划分出分歧的家居功能空间,浅浅地纹理视觉感很舒服,不会感觉夸张或者,仿佛一杯不起眼的温开水,一点一点不经意却早已让你温暖满怀。

  搭配方案:地板木质肌理了了,木头关节模糊可见,斑驳木纹点燃空间呈现天然清爽的卧室。空间墙面选择了米色,搭配米色床品恰如其分,米色跟原木色地板勾勒出空间的开阔爽朗清晰的根本色调。如许的空间不需要太多的配饰,简单的家具摆放就能打制出不俗且舒服的空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宅家丨用芝华仕沙发营造归属感

下一篇:一升洁俱助力全国节水周 环保科技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