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加入皮创“城市合伙人”项目,让世界听中国声音

内容摘要:原创设计在今天已经成为越来越重要的主导趋势。人们审美的不断提升,以及对全球各大品牌的认知和品鉴能力的提高,不仅推动了时尚的多元化发展,更为各种原创设计品牌的崛起...

原创设计在今天已经成为越来越重要的主导趋势。

人们审美的不断提升,以及对全球各大品牌的认知和品鉴能力的提高,不仅推动了时尚的多元化发展,更为各种原创设计品牌的崛起创造了更好的大环境。

曾几何时,中国的原创品牌只能在老百货商场里偏安一隅,和国际一线品牌隔山相望。

而如今,越来越多的商场里,中国原创的本土品牌和国际一线大牌平起平坐,改变了传统的购物中心品牌组合格局。

皮创文化CREATIVE SQUARE正是这一巨变的见证者。

品牌视频

皮创文化作为中国原创设计师皮具品牌,颠覆了国内现有皮具品牌运营模式,直接掌控皮革原材料供应链最前端,深度挖掘与消费者需求高度契合的运营模式——OAO模式。

自成立以来,皮创文化规模发展迅速,在迅速打入并巩固线上粉丝的同时,通过实体店与网店使其相互转化和拓充,达到线上线下的完美融合。

同时,皮创文化也通过体验式活动,在实体店门口设置DIY体验区,吸引了许多喜欢原创设计、对设计感有要求的消费者。

创办至今,皮创文化参加过多次国内外原创设计时装展,并且获得了广大的回响。

唯有原创设计,才能带来品牌价值。

皮创文化CREATIVE SQUARE的使命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世界听中国声音。

致力于为中国的原创设计师提供展现作品的销售平台,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梦想;

在产品方面以独特的设计为顾客提供个性原创的产品,张扬自己的个性;

同时帮助终端店铺提升客户粘度形成社群经济,帮助创业者轻资产创业;

也为一些创意发狂者落地他们的想法,从而实现经济价值。

如果你愿意为中国原创设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如果你渴望看到中国品牌可以在世界舞台上熠熠发光,那么,加入我们吧!

我们的优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探店深圳蕾特恩专业祛痘机构,了解美容行业消费陷阱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