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嘉柏丽艺术壁材、九木新材携产品亮相2018中国建博会

内容摘要:万商汇聚建博会!作为国内优秀的艺术壁材——嘉柏丽艺术壁材亮相参展2018年中国建博会广州保利展馆,可谓是艺术壁材届的一大福音!嘉柏丽艺术壁材,作为涂料行业的...

万商汇聚建博会!作为国内优秀的艺术壁材——嘉柏丽艺术壁材亮相参展2018年中国建博会广州保利展馆,可谓是艺术壁材届的一大福音!嘉柏丽艺术壁材,作为涂料行业的优秀品牌,本次建博会也携手新品亮相建博会。7月8日上午,亚太家居、中商建材网、中华家居网、家居一线、居巢设计网、粤港家居网等媒体记者齐聚嘉柏丽,了解嘉柏丽艺术壁材的战略规划、招商政策和新品发布。

  什么是艺术壁材呢?佛山市嘉柏丽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宇红博士向记者们介绍,艺术壁材就是一种新型的室内墙壁装饰材料,加上现在的高科技的处理工艺技术,艺术壁材产品无毒、环保,同时还具备防水,防尘,阻燃等功能,艺术壁材是采用优质原料,可洗刷,耐摩擦,色彩历久常新。艺术壁材的效果丰富与基材贴合程度好,附着力强,抗氧化抗老化,质感光滑细腻,艺术壁材不会有变黄、褪色、开裂、起泡、发霉等问题的显现。更多的功能是艺术壁材可以把家装污染对人体的危害降到对人体无影响;让居住者健康得到保证。嘉柏丽艺术壁材,零甲醛、防霉变、易擦洗、不起翘、耐涂鸦。本次展会推出的除醛环保艺术壁材,深受消费者喜爱!

  佛山市嘉柏丽涂料有限公司辅材事业部总经理,佛山市涂缝家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伏致勇向记者阐述到,目前嘉柏丽艺术壁材以独特的产品特点势头强劲,免费培训、免费加盟、免费装修,等等。作为新的创业者来讲,进入艺术壁材是明智的选择,伏总讲到,凡是加盟的客户,在本次建博会期间,即7月8日到7月11日见面就送5千,1万,3万,5万。二,开店6s全程指导,三,预交订金1万,送2万。

  

blob.png

 

  嘉柏丽艺术壁材的精英团队

  

blob.png

 

  嘉柏丽艺术壁材本次展出的新品“净醛艺术壁材”

  

blob.png

 

  嘉柏丽艺术壁材精英们,“我为嘉柏丽艺术壁材代言”

  

blob.png

 

  

blob.png

 

  本次展会,以绿色、环保、高品质的产品理念和独到的招商政策等特点吸引了众多买家的眼球,受到了众多国内外客商、媒体的追捧和好评。

  

QQ截图20180712093639.jpg

 

  

QQ截图20180712093621.jpg

 

  嘉柏丽的“净醛”艺术壁材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和买家的目光。中华家居网在此祝愿嘉柏丽艺术壁材、九木新材本次展会取得圆满成功,在未来的竞争中旗开得胜,再创辉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湾区智能语音技术发展论坛举办,中科声轻生活智能语音标准深圳实验室揭牌

下一篇:摩力登陆央视平台 新款A8智能锁首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