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摩力登陆央视平台 新款A8智能锁首曝光

内容摘要:2018年7月9日,摩力智能科技全新广告片上线,正式登陆央视CCTV-1、CCTV-2频道,并将在CCTV-1、CCTV-2频道进行连续广告展播。     摩力此推出的全新广告片,风格简约、...

 2018年7月9日,摩力智能科技全新广告片上线,正式登陆央视CCTV-1、CCTV-2频道,并将在CCTV-1、CCTV-2频道进行连续广告展播。

  

 

  摩力此推出的全新广告片,风格简约、充满科技感,将智能锁与“摩力金刚”变形机器人相结合,呈现出精致科技感。画面中,还未正式发布的摩力最新款推拉智能锁A8,提前曝光。

  

 

  此次广告片中曝光的A8智能锁整体设计非常圆润,与市面上棱角分明、线条明显的智能锁有别,圆,即圆满、圆梦、团圆,既是美好的寓意,也是中国人的追求,其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重要的一笔,内涵丰富,“圆”是中国文化中重要的精神原形。“圆”包容事物自身的各种变化,在中国园林建筑中,匠师们将“圆”用在了很多地方,天坛以“圆”型结构表达了“天圆地方”的传统观念,中式庭院中的“圆型”洞门、镂空窗户、精致团扇更充满着圆形元素,让建筑看起来更讨巧、更灵动。

  对于智能门锁而言,“圆”同样深得设计师和消费者的偏爱,圆润的外观与科技感材质的结合,赋予A8智能锁简洁、时尚的视觉效果,锌合金材质与烤漆工艺,手感顺滑流畅,抗污抗腐蚀能力强,即使沾上汗水等污渍,轻轻一擦即可清除。美感与手感高度统一,与当下国人审美“圆美”契合。

  

 

  摩力新款A8智能锁产品功能特性也随之曝光,产品特性:

  摩力A8智能锁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推拉开门方式,指纹头隐藏于推拉把手背后,当用户手提东西不方便开门时,只需一根手指解锁,轻轻一推即可开门,人性化设计、多功能的A8智能锁,满足当下消费者对智能锁的需求,大有无“锁”不能之风范。

  值得一提的是,摩力A8智能锁首次将猫眼与智能锁进行融合,这一功能创新,将门上的传统猫眼与智能锁进行了结合与优化,省却了用户在家门上需另外装猫眼等其他安防设备的麻烦,A8智能锁集多种功能于一体,让生活变得更加便利的同时,也增加了门的美观度。

  

 

  可以看到,从前期的C163与A165,再到最新款的A8,摩力智能锁正逐步形成自己的一套设计风格理念,目前前两款新品均已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表现,从侧面上折射出行业与消费者对摩力智能锁产品的认可,摩力新款A8智能锁即将面市,拭目以待。

  通过不断整合创新,摩力智能锁正在将整个智能锁行业推上全新高度,对于一个拥有20年工业基础沉淀的品牌而言,相信随着品牌的不断的创新与进步,摩力智能锁将会带来更多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产品,进一步赢得用户喜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嘉柏丽艺术壁材、九木新材携产品亮相2018中国建博会

下一篇:百万企业上云,飞天众智为企业赋能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