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优护万家养老照料中心1岁啦

内容摘要:2018年7月31日上午9时,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优护万家养老照料中心(以下简称“优护万家养老照料中心”)开业一周年庆典“健康一夏·感恩回馈”活...

2018年7月31日上午9时,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优护万家养老照料中心(以下简称“优护万家养老照料中心”)开业一周年庆典“健康一夏·感恩回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庆典以健康为主题,设立“健康检测、健康咨询、康健体验、康养生活”四大健康项目,现场百余名长者体验了高品质的适老服务。

优护万家养老照料中心是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医养结合示范项目,于2017年7月正式投入运营,提供生活照料、专业护理、营养膳食、康复理疗、医疗保障等养老服务。开业一周年入住率达80%,开展社区服务五十余次。

绘制健康地图,享受美好生活

在活动开始,优护万家养老照料中心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长者送上一份“健康地图”,长者凭借这张地图,在机构内四个健康体验区集齐印章,即可领取一份由优护万家健康产业集团提供的“健康大礼包”,包含集团旗下优护万家养老照料中心提供的“1000元入住抵扣券”和优护瑞龄提供的“周边游体验券”,同时还有绿色蔬菜与五谷杂粮。通过“健康地图”,优护万家为长者展示了健康养老、快乐享老的生活理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长者了解专业、品质、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长者健康生活。

坚持专业服务,打造养老品质

在活动中,学院路街道、二里庄党委及优护万家健康产业集团领导,对机构入住长者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送上了精美的礼品,祝愿他们能够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同时认真听取长者的入住感受及心声,集团领导表示,养老是重要的民生服务之一,是一项需要用孝与爱打造的服务,为长者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是全体员工努力的方向。 

党员志愿服务,助力社区建设

同日,“二里庄社区在职党员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优护万家养老机构一层举行,本次启动仪式是二里庄社区党委联合在职党员为二里庄社区百姓开展的志愿服务,二里庄社区党委书记魏立表示,未来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员义务,积极为社区百姓开展各项为民服务,助力社区建设,打造党员志愿服务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8年智博会精彩解析,深信服看点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