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鹰驾科技征服150吨巨无霸, 矿车360环视达800平米!

内容摘要:开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开挂的鹰驾360环视同样不需要!根据矿车车型的特殊性,鹰驾科技的研发团队进行了突破性的定制开发,并且成功征服了长12米、宽7米、高6米,重达150吨的...

开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开挂的鹰驾360环视同样不需要!根据矿车车型的特殊性,鹰驾科技的研发团队进行了突破性的定制开发,并且成功征服了长12米、宽7米、高6米,重达150吨的巨无霸矿车。首次尝试如此大型车辆的360环视的定制开发,虽然研发艰巨但却一战即告捷,全景视图拼接范围宽达800平米!

  矿用卡车是在露天矿山为完成岩石土方剥离与矿石运输任务而使用的一种重型自卸车,其车身的巨大导致了盲区的宽广。驾驶员坐在驾驶室中,除了车头前方的区域,其他区域都是盲区,行驶过程中危险性非常之高。

  装上专门解决盲区问题的360环视系统,对提高矿车使用的安全性将起到无可比拟的巨大作用。在鹰驾360环视系统全景视图和前视图、后视图、左视图、右视图、双边前视图、双边后视图的协助下,矿车盲区全面显现无处遁行。路况崎岖、转弯、倒车在360环视的辅助下,都能安全轻松操控,为司机、矿车、货物及其他行人等保障安全。

  l 全景图及6视图的效果

  鹰驾科技率先突破矿用卡车的360全景拼接算法难题,作为开辟矿车360环视领域的品牌我们的动力十足,期待下一次的突破。

  l 现场安装及标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知商风云录 | 青岛创斯特牵手汇桔网成就软件行业新势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