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长高秘诀:拽斯它鲍鱼果+热牛奶

内容摘要:在第一批00后进入大学后,不少80、90后恍然发现自己的身高已经给全国人民拖了后腿。时代的进步,让人们的营养膳食更加丰富,国民身高也逐年增长。在高个儿遍地走的背景下,...

在第一批00后进入大学后,不少80、90后恍然发现自己的身高已经给全国人民拖了后腿。时代的进步,让人们的营养膳食更加丰富,国民身高也逐年增长。在高个儿遍地走的背景下,许多人对身高有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在恋爱和婚姻中,身高几乎成了硬性要求。

有句话叫,一高遮百丑,一矮毁所有。在这个“看脸”时代,身高在人们印象中的重要性有时比颜值还要大。为了增高,不少人想尽办法,给孩子喝牛奶,补钙片,煲骨头汤等等,各种补钙方法统统上,只要能补到钙就行。这些方法对增高是有益的,但对于多多益善的家长们而言还不够。近期,补钙界又多了一种新的流行方法——拽斯它鲍鱼果+热牛奶。

鲍鱼果,就是巴西坚果,一种原产于南美的高营养坚果,被众多美食爱好者和营养学家誉为“坚果之王”。它含有多种丰富的营养元素,其中钙元素的含量要高于其他坚果,对人体的生长发育有着重要作用。在国际上,许多业界名流都习惯将巴西坚果与热牛奶一起食用,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钙质,这种品尝方式起初只在上层人士中使用,后来很快便在整个欧美社会传播开来,成为许多家长给孩子补钙增高的一种流行方式。

鲍鱼果在国外很流行,但在国内却不见声响,原因就在鲍鱼果的全球产量过低,无法满足世界各地的人们对它的需求,而国内又缺乏一个供应渠道,因而国人一直难以品尝到高钙质的鲍鱼果。直到拽斯它的出现,巴西原味鲍鱼果才直供国内,给国人更多品尝机会。

拽斯它鲍鱼果一进入国内,其清香浓郁,松脆香酥的口感便迅速俘获了一大批的吃货。吃货们也将很快其“本土化”,开发出了更多的新鲜吃法。比如,一大清早,一手生吃鲍鱼果,一手端杯热牛奶,咬一口,喝一口,满满的营养在齿颊间流溢;或者把拽斯它鲍鱼果磨成粉,倒进热牛奶里,品一口,不仅有牛奶的醇味,还有鲍鱼果的香酥。对于小孩子来说,这两种吃法都比较受欢迎,不仅美味,孩子不会拒绝,十分主动,而且营养丰富,钙质高,孩子长高不是问题。

拽斯它鲍鱼果+热牛奶的这两种吃法,据说在国内还是孩子们先于家长们尝试的,这也说明了拽斯它鲍鱼果的口感独特,符合孩子们的口味。考虑到拽斯它鲍鱼果的原味性,一些孩子可能不太喜欢未炒制的拽斯它鲍鱼果,因而家长们搭配热牛奶给孩子们食用未尝不是一种新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师夷长技”的普澜德利,专注打造高端门窗系统

下一篇:与广东工业大学达成产学研战略合作 一文看懂骏伯网络大数据战略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