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师夷长技”的普澜德利,专注打造高端门窗系统

内容摘要:伴随上生活水平提高,许多人对居住环境的要求都提高不少。从小瓦房到小高层楼房,再到电梯公寓甚至别墅的转变。人们对生活的要求高了起来,这使得提供家装服务等企业渐渐放...

伴随上生活水平提高,许多人对居住环境的要求都提高不少。从小瓦房到小高层楼房,再到电梯公寓甚至别墅的转变。人们对生活的要求高了起来,这使得提供家装服务等企业渐渐放弃传统低价低质的发展路线,转而寻求更好的出路。为了满足客户对品质与品位的追求,部分企业开始向高端路线进发。普澜德利便是一家门窗系统品牌商,致力于通过门窗的改造与优化提升客户居住环境的品味与舒适,通过高端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

(普澜德利旗下窗纱一体木铝窗)

  中西结合

  由于门窗系统涵盖所有子系统的材料、安装及售后方案,这对技术的要求高,成本也相对较高。于是,普澜德利开始了学习国外优秀门窗系统技术之路。在充分研究德国门窗系统技术流程后,普澜德利将其慢慢内化为自己的看家本领。通过保证旗下产品合格生产、联动子系统间协调、产品多次试检、及完善的售后等关键环节,以此来打通市场,为目标用户提供高端产品与服务。

  门窗系统更多的是需要系统技术支持,但也不能忽视材料生产这一基础。学习国外的精湛工艺和流行时尚元素,使得普澜德利门窗看起来给人一种非富即贵、有内涵的感觉。尤其在铝合金部分,则是直接采用欧洲设计理念和德国五金配件,中西结合,研制出的木铝窗动感而极具档次。

(普澜德利旗下窗纱一体木铝窗)

  高端宅配门窗

  阳光房、重型推拉门、窗纱一体……这些听起来只有星级酒店和某些高档住宅才会有装备,普澜德利都能提供。专注高端宅配门窗系统,以真诚品质让使用者体会高端生活品位。例如旗下这款clima阳光房门窗,采用木索系统、隔热保温、铝包木门窗系统等技术。密封、防水等多种性能于一体,足以使人不出门便能感受阳光,享受美好生活。

(普澜德利clima阳光房)

  物有所值,价有所指。普澜德利专注高端门窗市场,并坚持走中西风格、高端路线。不求师夷长技以制夷,但求以高端产品和服务向同行与广大业主一个最好的交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聚力蝶变 再创辉煌”巨桑家私打造生态实木家具世界品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