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陈乔恩婚纱大片流出!MissCandy红色正宫色甲油简直是婚纱照标配

内容摘要:女神陈乔恩近期在美丽的北海道出了一组时尚大片,又引起粉丝们一阵骚动,时而可爱甜美时而冷静高贵,展现出了不同美感的自己。知道并喜欢陈乔恩的观众,大都是因为她的影视...

女神陈乔恩近期在美丽的北海道出了一组时尚大片,又引起粉丝们一阵骚动,时而可爱甜美时而冷静高贵,展现出了不同美感的自己。知道并喜欢陈乔恩的观众,大都是因为她的影视作品。出道十七年,一个个鲜活可爱的角色,组成了无数观众的青春回忆,让人至今都记忆犹新。

  图中上手色:MissCandy健康甲油MG22火焰云

拍摄期间,俏皮的陈乔恩在化妆师帮她涂好指甲油后自己也玩性大发,一秒从女神变成小可爱,自己开始摆弄甲油。这款指甲油正是目前全网销售TOP1的品牌——MissCandy健康甲油,以健康、持久、可剥为亮点征服百万爱美女性。MissCandy品牌的甲油近期也频繁出现在多位女艺人的化妆品,可见品质的确非常好,她的饱和度和光亮度以及涂抹性能都是名列各品牌前茅的。而此次大片所选择的正红色正是品牌爆款,搭配婚纱照可是绝配,日常选购甲油上,大家也都会备一瓶红色,既百搭又显白。

  图中展示色:MissCandy健康甲油MH06红豆冰

  图中上手色:MissCandy健康甲油MG22火焰云

翻看陈乔恩的微博日常,女神的甲油选色简直是短指甲的典范,喜欢搭配亮丽的暖色系,比如红色、黄色、橘色、蓝色,明亮的颜色有膨胀视觉的效果,高饱和度的颜色凸显俏皮可爱,完美避开了指甲短小星人的雷区,尽量避免涂抹深色系、不搭配复杂的钻饰等会让指甲看上去更小巧的操作。

女神选择的这款甲油——MissCandy健康甲油,是目前国内甲油TOP1品牌,她的最大优势就是成分安全健康,持久7-14天,并且不用洗甲水就能剥除。艺人拍摄一天换多套衣服是很正常的,那么一个能随时方便换色的甲油简直就是锦上添花。这个甲油的换色非常方便,可以直接剥掉,上色非常均匀而且干得快,十几分钟就能搞定一次美甲。可以很轻松做到不同服饰搭配不同颜色的甲油,美到细节都不放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鹰驾科技征服150吨巨无霸, 矿车360环视达800平米!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