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77岁农妇养猪月入过万,住的别墅大得能跳广场舞,称都是别人送的

内容摘要:近日,广东湛江官湖村一群爷爷奶奶因在自家别墅门口拍婚纱照走红网络,其中一个奶奶称“自己养猪月入过万,心疼外出打工赚辛苦钱的年轻人”的言论引发众多网友热...

近日,广东湛江官湖村一群爷爷奶奶因在自家别墅门口拍婚纱照走红网络,其中一个奶奶称“自己养猪月入过万,心疼外出打工赚辛苦钱的年轻人”的言论引发众多网友热议,有好事者扒出这个奶奶住的别墅大得甚至能跳广场舞,而奶奶却说都是别人送的更是让人啧啧称奇。

七旬养猪农妇重阳拍婚纱照,被赞最美新娘

10月17日,广东湛江官湖村举行“九九重阳 敬老爱老”活动,为村里老人集体拍摄婚纱照。该活动被中新社、广州日报、湛江日报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被赞敬老新气象。

 

据了解这些七八十岁的奶奶大部分为养猪农户。她们脱掉农服穿上婚纱,各个神采飞扬,照片美轮美奂,堪比明星,被评论为最美新娘。

村里养猪比打工强?养猪奶奶言论引网友争议

活动采访中,其中一个77岁的养猪奶奶周少平表示,自己在家随便养800头猪就能赚16万,养的好能赚得更多,心疼村里那些进城打工赚辛苦钱的年轻人,有些不愿意回来可能是嫌养猪不体面。

 

就此有网友认为一个七十多岁的农村老人养猪都能月入过万,自己大学毕业才混个七八千工资真的很失败。有人表示没想到养猪那么赚钱,有的人却说奶奶肯定又想骗我回乡下养猪!

好事者扒皮:养猪奶奶不只月入过万还住土豪别墅

 

有好事的网友指出,养猪奶奶所在的官湖村,是家家户户都住别墅的土豪村。新闻图片显示奶奶住的别墅复式结构上下两层,二楼空间大得能跳广场舞,门口还配停车位。

 

而从奶奶和老伴的婚纱合影中可以看到,她们坐的都是真皮家具,这种家具没个几万块肯定是买不起的,可想而知奶奶家里十分富有。

美好晚年生活竟是别人送的?原来村里藏着一个百亿富豪企业家

 

月入过万又住豪华别墅,这样美好的晚年生活让人羡慕嫉妒,但养猪奶奶却表示自己年轻的时候住的也是破烂的平房,过了很久的贫苦日子,自己一切的改变都是因为村里出了一个百亿富豪企业家陈生。

 

原来,当年陈生在村民的帮助下得以北大求学,在外闯荡功成名就后毅然反哺家乡村民,不仅兴修马路、捐建学校、带领村民养猪致富,还斥资2亿捐建别墅给村民们居住,让曾是省级贫困村的官湖村一举脱掉赤贫的帽子变成远近驰名的土豪村。

 

“现在有这样的生活,睡着都会笑醒啊,感谢陈生。”养猪奶奶周少平在采访中如是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77岁养猪奶奶足不出户年赚16万、住豪华别墅 每天就养猪跳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