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迈妙,谁说国货无精品

内容摘要:好吃的食品不健康,健康的食品不好吃,这已经成为了一个大众所共同认知的事实。一群志同道合、浸淫于高端食品行业20年的朋友们在分析了海内外所有的燕麦产品后决定在美丽的...

好吃的食品不健康,健康的食品不好吃,这已经成为了一个大众所共同认知的事实。一群志同道合、浸淫于高端食品行业20年的朋友们在分析了海内外所有的燕麦产品后决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投资兴建一个全新健康理念的麦片工厂,从根本上解决行业痛点。

经过长达一年的研发,推出了“迈妙”品牌系列什锦麦片产品,该产品以低温烘烤加拿大枫糖原粒麦片取代常见的欧系粗燕麦、日系膨化油炸麦片、中系生麦片,同时添加最能保持水果营养成分与风味的冻干草莓丁、芒果丁、菠萝丁、香蕉片并辅以进口的蓝莓干、蔓越莓干、扁桃仁、腰果仁、核桃仁、椰子片给消费者提供一份口感绝佳、营养均衡、高纤低脂的健康食品。

在包装上,迈妙摒弃传统麦片产品动辄500克、1000克的大包装,45克小清新的蒂芙尼蓝即食杯装让都市白领和学生可随时随地的享用。并创新性的以周一到周五不同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态,对原料进行营养搭配,保证消费者每天吃的都不一样,而不会感到厌烦。迈妙,可以天天见!

除了使用高成本原料和创意包装外,迈妙深知食品安全是基础和前提,从全球原料供应链体系到三十万级的洁净生产车间,每个生产环节均按国际食品最高标准来执行,产品通过了SGS(瑞士通用验证)机构的严格检验,且是目前唯一195项农残检测合格的在售燕麦品牌。

因此,产品一经面世即受到了高端人群的追捧,全国的高端精品超市在70%货架商品为进口品的大原则下也纷纷上架迈妙系列即食什锦麦片,如两岸三地著名的CITY’SUPER,华润旗下的OLE’,北京的赛特购物中心,杭州和青岛的标杆:杭州大厦和海信广场,南京新街口的德基广场、金鹰百货等等…

迈妙用事实证明,只要秉持一颗为消费者负责的初心,从各个环节控制品质,中国一样能生产出既好吃又健康的精品美食!

(文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餐厅活动方案,如何通过爆品模式,吸引更多客户来消费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