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DDI智睿咨询斩获“2018领导力测评与发展大奖”

内容摘要:2018年7月10日由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主办的【2018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于上海隆重举行。同月12日【2018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同样于上...

2018年7月10日由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主办的【2018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于上海隆重举行。同月12日【2018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同样于上海隆重举行。

 

在两次颁奖典礼上,DDI 智睿咨询分别荣获 “2018中国领导力发展培训机构10强”及“2018年测评解决方案供应商5强” 两项大奖。

 

【2018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现场

 

【2018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现场

 

本次评选结果由服务商提交的参评信息和真实的甲方用户数据最终决定。评选过程中,主办方邀请了经实名认证的500家甲方企业的学习发展部门主管参与评选调研,从市场知名度、市场使用率、品牌推荐度等维度考察参选企业。智睿咨询的最终获选是产品,解决方案实力以及优质服务质量的最好证明!

 

DDI智睿咨询手握双料殊荣,实力可见一斑。他们细细研读甲方评审的最终报告、直接聆听来自客户的声音,任重而道远。

 

面对数字化浪潮,企业纷纷倍感数字时代领导力的重要性,DDI智睿咨询将秉持一贯的专业性及前瞻性,提供更多全方位及前沿的解决方案,并以一贯专业、优质的服务与客户及合作伙伴携手共进!

 

DDI智睿咨询: Development Dimensions International,简称DDI,全球优秀领导力咨询公司。于1970年成立,总部设在美国宾西法尼亚州匹兹堡市,目前在全球26个国家设有75个办公室,服务在93个国家落地。

 

DDI作为全球著名的以领导力评鉴与发展为核心服务的咨询公司,在2016年被国际权威机构肯尼迪咨询评为“最佳领导力咨询公司”。DDI与多家全球最成功的组织合作,通过创建敬业、高绩效的人力资源来帮助客户获得卓越业绩。DDI专注两个主要领域:设计和执行人才选拔体系;帮助客户更快的雇佣更好的员工,确认和发展优秀的领导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零售:马爸爸向左,企巴特向右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