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拒绝做“臭”宝宝,妙然宝贝携新品银丝柔纸尿裤强势来袭

内容摘要: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当大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娇嫩的宝宝也换上了可爱的秋冬装。可是秋冬季室内大多不通气,纸尿裤的异味常常难以散去,厚厚的秋冬装也给随时更换纸尿裤带来...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当大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娇嫩的宝宝也换上了可爱的秋冬装。可是秋冬季室内大多不通气,纸尿裤的异味常常难以散去,厚厚的秋冬装也给随时更换纸尿裤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为了拒绝做可爱的“臭”宝宝,即日起妙然宝贝天猫店隆重推出了新款抑菌除臭银丝柔纸尿裤,用“抑菌因子”为宝宝打造舒适、透气的秋冬“香喷喷”体验。

要知道在宝宝的尿便中往往含有大量的细菌,潮湿的环境适合细菌滋长,分解出氨气等刺激性物质。所以宝宝的皮肤长时间与湿的或脏的尿布接触,娇嫩的皮肤很容易受到损伤甚至发炎,严重时局部皮肤还会出现破损,而皮肤一旦受到损伤,就会变得十分敏感,容易继发真菌或细菌感染。如何保护宝宝的小屁屁成为萦绕在宝爸宝妈心头的一大难题。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2018年9月,美满集团实验室成功研发出"抑菌除臭纸尿裤"——妙然宝贝银丝柔纸尿裤,并经过第三方权威检测认证。检测证明抑菌除臭纸尿裤可以有效抑制细菌滋长。这一成功研制促使了本次新品纸尿裤的诞生。

妙然宝贝银丝柔抑菌除臭纸尿裤在净、柔、透气三大方面作了重要升级,在纸尿裤中添加美满研发的抑菌因子,让纸尿裤中的细菌无法藏身,抑菌率高达64%,在抑菌的同时还进一步抑制了臭味的产生。为了保护好宝宝娇嫩的屁屁,热风奢柔面层让纸尿裤更加柔软舒适,避免屁屁在摩擦的过程中受到伤害。

同时珍珠六小孔面层让本来就柔软的纸尿裤更加透气,有效解决以往纸尿裤所带来的闷热不适感,让过敏远离宝宝。除了这些升级的功能,抑菌防臭纸尿裤依然坚持了妙然宝贝纸尿裤一贯的品质,例如2mm轻薄芯体、全芯体不起坨、环抱式大环腰、S切魔术扣、整条导流层和清晰尿显等,这些都是我们这款妙然宝贝银丝柔纸尿裤的标配。

最值得称赞的是,新款妙然宝贝银丝柔抑菌除臭纸尿裤不仅在原有的净、柔、透气三大方面进行升级,更是在设计上进行了改良,让宝宝随时成为孩子中最靓丽的那一个!

想你所想,爱你所爱,是香港美满集团的品牌理念,自成立之初就保留这份初心至今,始终坚持科技与品质相结合,打造宝爸宝妈放心的品牌。为了回馈新老客户,本次发布的新品妙然宝贝银丝柔纸尿裤买一箱送六片试用装,第一次购买的妈妈可以先试用再付款或追评,让您的购物没有后顾之忧。

妙然宝贝,香港大品牌,我们陪伴所有的宝爸宝妈们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用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陪伴在每一个有孩子的家庭身边。拒绝做“臭”宝宝,因为我有妙然宝贝!【广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洁能蒸汽洗车机—蒸汽洗车项目盈利模式让4000多创业者收益

下一篇:岂止于大!你所不知道的蓝信“超级通讯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