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洁能蒸汽洗车机—蒸汽洗车项目盈利模式让4000多创业者收益

内容摘要:相信大家都在洗车赚钱上纠结了很多年,一直都没有找到一个好的方案,我把我们的涉及案例拿出来给大家做一个分享,跟大家探讨用蒸汽洗车机怎么赚钱。洗车赚钱确实不容易,但是只...

相信大家都在洗车赚钱上纠结了很多年,一直都没有找到一个好的方案,我把我们的涉及案例拿出来给大家做一个分享,跟大家探讨用蒸汽洗车机怎么赚钱。洗车赚钱确实不容易,但是只要有好的方法,年入百万的例子也不是没有。我们花12年时间开发的蒸汽机和推进蒸汽洗车市场,

  最后做到三碗水、十分钟,蒸汽洗车,车内车外杀菌消毒一次完成

蒸汽洗车的优势和盈利点

  我刚开始研究蒸汽洗车的时候,它的主题就是节水、环保、社会效益,社会效益是我一直想做的,最主要的是节水问题,而蒸汽洗车就是一种非常好的节水方式。蒸汽洗车机在洗车的时候用得是高温的蒸汽,根据热分解的原理来处理,车身本身因有油渍之后粉尘才能沾上去,所以用蒸汽把油渍分解了,粉尘就失去了依附,然后靠蒸汽的压力冲下来。蒸汽可以洗车身,可以清洗发动机,发动机清洗现在是一个很好的盈利点。但现在的汽车越来越高端,用高压水或者是机头水虽然洗的很快但损伤也很大,所以用蒸汽来洗发动机是最好的方式。同时一些边边角角也都能够清洗得到,特别是天窗,有天窗的朋友都知道,如果天窗不及时清洗,经常有一些灰尘把天窗给粘住或者不好开,或者一些门缝,这些是高压水无法处理的,但用蒸汽就可以进行处理。

  此外汽车室内清洗也是一个好的盈利点,因为车内大部分是烟味、酒味、汗渍味,特别是吸烟喝酒的朋友,车内的气味真的很不好,只有蒸汽能把它处理掉。用泡沫去清洗之后,泡沫都跑到里面去了,特别是留在顶棚里。凡是用泡沫洗过的车,必须用蒸汽把泡沫都打出来,不然久了里面全部都是霉菌。而里面一发霉,车胶就脱落,很多时候车内的气味都来自于顶棚的霉菌,只有用蒸汽才能真正把它弄出来,这才是客户或者车子真正想要的。咨询电话:13302739695

  车主把车开到你的店里面,其实是让我们服务他的车,但往往我们只是把车弄的漂亮,而忽略了环保和健康的问题,车的外表再干净,开出去都是一层灰尘,但是在车室内的空气系统是最影响体验的,因为日常领导、朋友或者女朋友要坐你的车,其实客户真正在乎的是车内是否干净。我们的洗车工的衣服穿的都是很干净漂亮的,为了不把汗渍味带到车里面,这些细节都是要注意的。同时现在蒸汽机的力度已经可以把车洗得特别干净,原来不敢把蒸汽量调大,后来经过研究我们发现要有一定的含水量、蒸汽量和压力才能够把车身洗的干净。我们这次去参观美国的洗车展,代理了一款专用的清洗剂,用量很少,然后用蒸汽机一吹、一扫,一下子就干干净净,基本一个人5分钟就能搞定。

洗车培训模式成功案例

  这里有一个运用我们的方法而成功的案例,我来分享一下他是怎么赚钱的,他主要是给客户车内做清洁,车外表、内饰、发动机一套下来定价是298,每天都是只做8个车。同时他应用一些直播平台,每天把洗车过程都上传快手、抖音,然后客户都是在同城通过他的视频来的。其实他洗的不是豪车,客户源是那些每天跟我们一样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去洗车的人。有时间的客户可能一周洗一次,一个月就是四次,但是我们有一个客户群是没有时间去洗车的,但是去洗的话就彻彻底底把它给洗干净,这些客户群从早忙到晚,不是自己去洗车,而是坐他的车的客户或者朋友逼着他去洗的,所以298他必须要花。但200多块钱洗车,每天洗8台也挣不了100万,他怎么挣钱呢?是一个偶然的机会,他的客户看到他的生意很好,看到他洗车洗的特别好,就希望加盟。这位兄弟什么都没有,只开了一个门店,谈什么加盟,客户说你只要教我怎么洗车就可以了,然后他就在平台培训蒸汽洗车,他跟我们买一个机器一万多块钱,但三天培训收29800块钱,当他在快手发的时候,很多创业者都到他门店去参观学习,培训就成了他最赚钱的一个模块。

  反过来要告诉大家,你们手中的客户其实也有这种需求,洗了十几二十年车的店主们实际是积累了深厚的行业技能、经验和资源,这些才是最值钱的卖点,绝对不是每天把客户开来的车洗的干干净净就好了,而是也可以培训新人和代理。所以三碗水、十分钟、蒸汽洗车,杀菌、消毒、除味一次完成,给你一个健康的驾驶空间,这是车主想要的,也是我们的立身之本。蒸汽机的品质好与坏决定了洗车的质量,我们有节能且高品质的蒸汽洗车机。但蒸汽洗车好赚钱,培训蒸汽洗车更好赚钱,你的资源这么多,不要只纠结在一个洗车上。赚钱靠的是好方案和销讲能力,如果不懂也可以和我们合作,咨询电话13302739695

  我们共同帮你策划整套方案,帮你把手中的资源转化为创业的机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产后修复“由内而外”全新产后形体塑造修复理念正式面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