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重走古丝路,Populele2跟随一带一路走进荷兰皇家飞利浦

内容摘要:2018年9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联合主办的“重走古丝路 奏响大合唱”特别活动第七站【丝路驿站·...

2018年9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联合主办的“重走古丝路 奏响大合唱”特别活动第七站【丝路驿站·绿色】在荷兰成功举办。

 

 

全国对外友协民间外交战略研究中心李新玉主任率中央媒体代表、创业企业代表、青年博士生代表等一行21人参加活动,就“一带一路”建设中节能环保、循环经济、智能制造等议题与荷兰企业家和科技创新人员对话交流。视感科技联合创始人骆石川作为青年企业家代表,携Populele 2智能尤克里里随团出访。荷兰是世界环保强国,其中最著名的百年跨国企业飞利浦在中国几乎家喻户晓。1920年,飞利浦就已经进入中国市场,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他们在照明设备、医疗器械、绿色环保等领域都有先进的技术创新和研发成果。9月24日上午,代表团首先走进飞利浦全球总部,与飞利浦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万豪敦(Frans van Houten)对话交流。万豪敦表示,中国是飞利浦的第二故乡,中国改革开放40年给飞利浦带来了发展和增长。未来飞利浦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与中国合作,尤其在健康科技领域,深耕中国市场,实现共同发展。

 

 

(飞利浦总部大楼)

当日下午,代表团还参访了飞利浦高科技园、创新实验室,并就医疗设备等大型器械的回收再利用及可持续发展等议题进行热烈的交流。在双方互赠礼品环节,Populele 2智能尤克里里作为企业礼品赠送予飞利浦CEO万豪敦先生,骆石川表示:“飞利浦在近几年大力发展医疗器械和大健康相关的科研,Populele作为初学者极易入门的智能乐器,能够让一些疗养老人和病症患者在康复期间学习乐器演奏,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

 

 

(视感科技骆石川与飞利浦CEO万豪敦先生交谈)

目前,Populele的用户群画像已从15-25岁的年轻人,扩大到全年龄段用户。有青藏高速跑长途的司机、有疗养院的孤寡老人、还有上市公司的老总。视感科技创立三年,在智能乐器的研发和智能音乐教育的体系搭建上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赢得了用户的美誉。这是一份信任,一种努力,一种勇气,是让我们敢去继续改变世界的美好来源。11月4日,Populele 2即将上线小米众筹,这次新款和旧款的最大区别在于:硬件上新一代产品采取了新材料(碳纤和塑料的复合材料)制作尤克里里,把过去木制工艺的不环保和无法量产问题解决了;软件上新款的音乐CP app,从单纯的人机交互教学,增加了在线课程,提高学习者的完课率和学习效率。倒计时5天,我们共同期待,7天学会7首流行音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未来法律贺伊韩:创业是为创业者提供高性价比的法律服务

下一篇: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遇见一场全新的意式纯草本沐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