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以天然的名义,奥美生活品牌重新定义高端纯棉用品

内容摘要:以天然的名义,奥美生活品牌重新定义高端纯棉用品孩子健康成长是家长最大的愿望,购买品质好的产品是每个父母对孩子最基本的爱。而令人担忧的是,随着母婴市场需求不断增加...

以天然的名义,奥美生活品牌重新定义高端纯棉用品

孩子健康成长是家长最大的愿望,购买品质好的产品是每个父母对孩子最基本的爱。而令人担忧的是,随着母婴市场需求不断增加,个别无良厂家为了利益生产出一些滥竽充数的不合格产品:伪劣纸尿裤、毒奶粉、毒湿巾、黑心棉……这些产品流入新生儿家庭中,给他们造成的伤害和痛苦不可估量。

奥美生活自创立之初就秉承“以医护级的标准,做最安心的产品”的理念,致力为中国追求高端生活品质的家庭以及需要特别呵护的人群提供供天然、卫生、安全、放心的棉质产品,针对不同消费者需求打造不同的子品牌,如尚棉纪,安织爱等,给追求卓越生活品质的家庭提供医护级的保障和服务。

安织爱

安织爱目前已推出棉柔巾、防溢乳垫、灭菌婴儿服等母婴系列产品,坚持选用天然原料,力求从源头避免诸如劣质原料、甲醛污染等安全问题的发生,从而降低人们,特别是脆弱婴童的患病几率,给家人贴心的呵护。正如好产品自带流量,安织爱的上线,也将给宝妈们带来新的安全母婴产品选择,营造更好的婴童成长环境,深受广大家庭喜爱。

尚棉纪

提起尚棉纪,很多人都是从本色棉柔巾开始了解到这一品牌。这款堪称最安全的轻奢棉柔巾采用经美国棉花协会认证的Good Middling级天然原生棉,经过6道过滤的超过滤水,纯物理水刺加固技术结合创新梳理工艺,14道去杂杀菌工序,生产的全棉水刺医用无纺布作为棉柔巾基材,全程无漂白无荧光,出厂前也会进行严格的细菌检测。而且,尚棉纪本色纯棉柔巾在多次盲测实验中因其柔软、细腻而被测试者作为优质品选出,它与市场其它品牌标杆产品相比具有更厚、更柔软、更吸水、强力更好的特点,能为大众消费者带来天然健康的温柔亲肤体验。

当然,奥美生活能够执行如此严苛的多重检验除了本身自身所具备技术实力外,更彰显了奥美生活坚持以医护级的标准,做最安心的产品的决心。

在原料选材上,除了棉柔巾,尚棉纪诸如湿巾、卫生棉条、纸尿裤等每款产品都能感觉到奥美生活对品质的严格要求和对消费者的诚意。尚棉纪甄选品质上乘的天然美棉,在对原棉纤维经过梳理之后,以做衣服级别的高品质棉层用于制作尚棉纪产品(而行业普遍采用梳理棉层剩下纤维短、杂质多的落棉来生产棉用品)。这样的产品也更加纯净天然,是真正对皮肤天然温和的材质,柔软度、舒适度远胜于普通纯棉制品。

奥美生活倡导医护品质的生活方式,让每个家庭都享受到真正安全,健康,舒适的美好生活。奥美生活踏实地做好每一款产品、服务好每一个家庭,让消费者获得更安全、放心的体验,未来,奥美生活将会一直遵循医护标准,致力成为全球家庭生活用品行业中“安全”的代名词。【广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IOTA Tangle为IAMPASS生物识别身份验证提供支持 助力智慧城市计划

下一篇:权威加持,行业加码,俞文清燕窝水荣获多个重量级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