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众享比特区块链技术平台WisChain亮相新加坡金融科技节

内容摘要:2018年11月12日,第三届新加坡金融科技节(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在新加坡展览馆隆重开幕。北京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陈鸿刚先生携公司研发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

2018年11月12日,第三届新加坡金融科技节(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在新加坡展览馆隆重开幕。北京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陈鸿刚先生携公司研发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可视化运维平台WisChain亮相新加坡金融科技节。

众享比特区块链技术平台WisChain亮相新加坡金融科技节

被誉为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盛会的新加坡金融科技节是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与新加坡银行协会(abs)联合主办,并由新加坡新展展览有限公司(SingEx)承办的以金融科技为主题的金融科技会议。2017年第二届金融科技节吸引了来自109个国家的30000多人参加,并有来自31个国家的300多家企业参展。

近年来,中心化网络正面临越来越多的问题:

1)网络安全威胁。2016年,提供动态DNS服务的Dyn DNS遭到了黑客的大规模DDoS攻击,导致大半个美国网络瘫痪。

2)代理成本高昂。根据德勤的估算,每年财务清算和结算的开销高达650亿美元。

3)用户隐私泄露。2017年10月,30亿雅虎用户的个人信息被泄露。

4)信任危机。2017年,中国关闭的P2P平台数量达到4039家。

在此种情况下,急需一种更加高效安全的解决方案。而区块链技术的出现为人们提供了一种思路。区块链是一种去中心化的、由节点参与的分布式账本系统,在它上面存储的数据不可伪造和纂改,公开透明,在区块链上可以找到每一个账号在历史上任何一点所记录的信息及拥有的价值。

众享比特成立于2014年,作为最早一批进入区块链技术研发的公司,众享比特秉承“打造分布式网络平台,引领金融与监管科技“的理念,一直致力于分布式技术的探索,是国内外领先的金融与监管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区块链超级账本(Hyperledger)成员,共取得了38项软件著作权,已申请36项核心专利,并有9项已获得授权。

经过4年多的探索,众享比特已发布了多款区块链技术产品。在本次新加坡金融科技峰会上,公司副总裁陈鸿刚先生介绍了公司的两款产品WisChain和ChainSQL,并演示了WisChain的运行部署过程。

WisChain是众享比特基于区块链技术研发的一款工具运维平台,构建高效、安全、智能、可扩展的企业级区块链架构体系,采用创新的一键部署及多链技术及多框架支持,实现不同企业区块链网络的快速搭建、可视化维护、多链连接及扩展。通过和企业现有CA系统平滑集成,为区块链网络提供可靠的接入安全认证。提供多业务信道和可编程链码调用资源,为企业业务运行提供定制化智能合约。WisChain能有效解决区块链技术应用门槛高、部署困难、运维成本高的问题。

WisChain具有以下的特色功能:

1. 节点动态增删;

2. 可编程可升级的智能合约:

3. 支持对同一链上不同类型业务进行隔离,与原系统易于对接;

4. 可视化监控平台:可通过监控平台实现节点监控、区块监控、节点配置、合约管理、交易数据查看、业务数据可视化、日志分析、监控系统报警等等。

未来,众享比特会更新三个框架的可视化操作:分别是以太坊、ChainSQL和Corda,届时WisChain会有更强大的功能。众享比特也将会继续深植区块链技术研发与创新,提供更多便捷、高效的行业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福矛窖酒亮相龙岩机械展,喜迎八方宾客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