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傲梦少儿编程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竟引发马云等大佬纷纷点赞?

内容摘要:2018年11月7日-9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

2018年11月7日-9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围绕在新时代的创新发展、国际合作等议题进行探讨交流。作为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少儿编程教育的企业,由学而思战略投资的傲梦青少儿编程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成为唯一受邀参加的少儿编程教育企业。

11月8日下午,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和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亲临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的傲梦展台,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傲梦精心打磨的少儿课程产品,对傲梦的办学理念和在线教育模式给予称赞和肯定!

互动体验:马云、马化腾为傲梦和所有热爱互联网的人士点赞!

傲梦此次受邀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正说明其少儿编程教育实力获社会广泛认可。此次参加互联网大会,傲梦向参展观众展示了“人工智能与竞赛升学”和“素质教育与艺术创造”双体系课程,以及来自来自985、211的强大的师资力量。同时,本着在全中国普及少儿编程教育的初心,傲梦也为参展者送上傲梦青少儿编程的免费体验课,参展的观众扫码即可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傲梦在展区设置的一个趣味互动小游戏,吸引了众人排队体验!这个创意是这样的:傲梦在展区设立了一块朋友圈的相框模板,在照片下点赞留言的都是马云、马化腾、雷军、周鸿祎、丁磊等娱乐圈的大佬们。每个热爱互联网的人士都可以站在相框后面,把自己代入朋友圈的状态,体验一把因为卓越的科技才能,被马云约饭、被马化腾公司争抢的快感!

设置这样一个小互动,不只是想和互联网大佬们开个小玩笑,更是契合了傲梦青少儿编程“为中国培养下一代程序大师”的梦想。傲梦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在全中国普及少儿编程教育,让中国孩子的逻辑思维和创造力不落后于世界发达国家。

国家政策支持之下,傲梦领跑少儿编程教育行业

国家领导人在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致信:“信息化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我们必须敏锐抓住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从国际国内大势出发,总体布局,统筹各方,创新发展,努力把我国建设成网络强国。”

2017年,国务院印发了《新一代人工智能规划》,其中提到人工智能已成为国际竞争的新焦点,我国应该逐步开展全民智能教育项目,在中小学阶段就设立人工智能的相关课程,推广编程教育,培养新时代科技人才。

作为最早从事少儿编程教育的企业,历经多年发展,傲梦已打造出一套先进且完善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模式。傲梦课程把编程、数学、艺术、语言相结合,进行跨学科教学,首创业内多条线课程体系,将教学规划分为“人工智能与竞赛升学”和“素质教育与艺术创造”两个方向,同时引入哥伦比亚大学、北师大、华东师大等名校专家参与课程研发,借助自主研发的真人在线1对1互动式编程教育平台,来定制属于每个学员独一无二的学习编程的模式。

这种学习编程的模式不仅照顾到每个孩子不同的学习节奏,更使得“真人在线编程教育”就此走进了千家万户,就连欠发达地区也能共享当代教育最前沿的编程教学课程与模式!

智能信息化时代已经到来,随之而来的是更多未知的挑战。中国的强国之路需要更多的信息技术人才,而多年前邓小平的“计算机要从娃娃抓起”早已进化为“编程要从娃娃抓起”!傲梦编程参加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更深感肩上责任之重,未来将继续以优质的课程和师资服务领跑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行业,为中国培养更多科技人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遇见一场全新的意式纯草本沐浴体验

下一篇:福矛窖酒亮相龙岩机械展,喜迎八方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