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福矛窖酒亮相龙岩机械展,喜迎八方宾客

内容摘要:11月金秋,对于龙岩这座城市来说,都是一个承载丰收与希望的的时节。机械大咖云集龙岩118机械博览会,“大国酱香·福建荣耀”福矛窖酒喜迎八方宾客。11月8...

11月金秋,对于龙岩这座城市来说,都是一个承载丰收与希望的的时节。机械大咖云集龙岩118机械博览会,“大国酱香·福建荣耀”福矛窖酒喜迎八方宾客。

640.webp.jpg

11月8日,第九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一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正式在龙岩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这是福建省政府确定的全省两个机械类重点展会之一,也是龙岩市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展会。来自境内外400多家的知名机械产业厂商,齐聚龙岩这块福地,开启经验交流、商贸合作和技术创新的新篇章,为机械产业的美好明天齐头奋进。

\

\

\

\

作为海峡两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产业对接的重要载体和投资贸易的综合展会,第九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一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以“两岸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将培育龙岩经济发展新动能、全力拉伸经济增长极,打造龙岩千亿级机械产业集群,为龙岩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产生重要的积极影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遇见一场全新的意式纯草本沐浴体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