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世贸企业咨询参加第十五届上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

内容摘要: 11月5日,备受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盛会是中国政府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展现了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便利化、自由...

11月5日,备受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盛会是中国政府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展现了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便利化、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的决心。11月7日,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商务部、上海市政府、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上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暨全球知识产权保护和创新发展大会也在上海锦江饭店小礼堂隆重举行。

 

此次论坛以知识产权保护创新发展,塑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以贸易发展为核心,围绕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就如何在贸易中创造、运用、保护知识产权,以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促进贸易发展,探索国际经贸新格局下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新规则等问题展开了主旨演讲和专题讨论,探讨贸易与知识产权的互动影响,共同分享来自工业发达国家企业知识产权高管和专家的成功经验。世贸企业咨询作为国内起步较早、规模较大的知识产权代理服务商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国际贸易与知识产权密切相关,知识产权不仅促进了新兴技术为背景的经济全球化浪潮,也成为重塑国际贸易版图与调整全球治理秩序的核心要素。通过此次论坛,世贸企业咨询参会代表和与会嘉宾围绕大会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客户服务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也就日后贯彻论坛主旨,大力提升服务品质,努力开拓国际市场表达了自己的信心和决心。

 

关于世贸企业咨询

 

世贸企业咨询创建于1998年,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大连、天津、济南、青岛、南京、杭州、成都等十五个重要城市设有分行,专注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主营业务包含商标注册、LOGO设计、专利申请、版权登记、项目申报等。成立至今,作为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世贸企业咨询已先后为数万家企业提供了专业的知识产权咨询、确权、维权及商用化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拓资本完成B轮融资,引进长期战略投资者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