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征信不好,发展处处受限?深圳同城贷帮你征信优化

内容摘要:不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征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绝大部分人却并没有真切的体验,征信不好,不光是无法从事信贷业务,甚至没法坐飞机、买不着高铁票、无法入住星级酒店&helli...

不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征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绝大部分人却并没有真切的体验,征信不好,不光是无法从事信贷业务,甚至没法坐飞机、买不着高铁票、无法入住星级酒店……

 

征信受损会处处受阻,那么,如何养好个人征信呢?同城贷针对个人征信优化提出的以下四点建议:

 

一、保持基本信息的稳定性

 

基本信息的频繁变动会给人不安全的感觉。征信中的个人住址和工作单位这两个信息是一定不能频繁变动的,因为你的任何一次变动,都会在征信上留下清楚的记录。如何做呢,我们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尽量填写以前的信息,邮寄地址尽量选择公司地址。这样,银行在考核你的资质的时候,在基本信息这一项上面就可以得到高分。

 

二、降低负债率

 

银行是允许负债的,但不能太高,负债累累会使银行重新评估,另外,很多人的信用卡使用率非常高,长时间超过90%,这对银行来说也不是一个好的信号,会觉得你特别缺资金,偿还能力会打折,相反,如果有个人房产和车产,银行对偿还能力就会有一个更好的评估。

 

同城贷教你两个小招:信用卡分期+账单日前还部分款,就可以让征信反应的负债好看许多哦!

 

三、尽量不做担保

 

担保的直接风险和间接风险都是很大的,担保对银行来说,就意味着风险。自15年起,银行有权要求在借款人不偿还的情况下,直接要求担保人全额还款。

 

四、征信查询次数

 

每次征信查询都会清清楚楚地显示在银行征信报告上,所以,一定要控制征信的查询次数,一个月最好不能超过三次,一年不要超过10次。另外,一定要有目的的查询,举个例子,银行看到某次查询,之后没有信用卡或者贷款产生,银行就可能会有疑问,为什么查询了之后没有放款或者办下来信用卡呢,会不会是偿还能力有问题,特别是在近期有信贷业务需求,前三个月没有征信查询为最优。

 

以上都是做好个人征信要注意的要点,而如果一家企业的征信不好,那受到掣肘将会更多,企业的发展速度都会因此拖慢。

 

征信优化势在必行,同城贷能帮助个人及企业进行征信优化,甚至更进一步为企业进行融资规划,让企业发展不再受资金所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可罗通过收购中国公司来投资亚洲区域

下一篇:克丽缇娜融入时代变革 与全球CEO共同重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