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小伯乐-企业风控及法律事务专业服务商

内容摘要:企业风控及法律专业服务商 广东小伯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提供企业风险管理控制、法律事物为核心业务,为企业量身定制风控管理方案、植入全面的风控措施,在企业的管理...

企业风控及法律专业服务商

 

广东小伯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提供企业风险管理控制、法律事物为核心业务,为企业量身定制风控管理方案、植入全面的风控措施,在企业的管理、生产、销售等方面系统构建风控体系;同时,帮助企业建立完善的法务管理内容,包括机构设置、合同管理、合同审核、风险预判、诉讼仲裁等。小伯乐公司拥有在企业风控管理、法律、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专家,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借着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东风,愿与各行业的创业精英,携手共建企业美好的发展前景!

 

公司的服务理念:提供金牌管理咨询  打造行业金牌企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企业的奋斗目标

下一篇:万顺叫车司机合伙人以主人翁意识为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