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万顺叫车司机合伙人以主人翁意识为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内容摘要: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网约车已成为很多人的出行选择。在这场由线下到线上的出行革命中,网约车为乘客带来了很多实际的便利。然而随着时间推移和网约车的发展壮大...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网约车已成为很多人的出行选择。在这场由线下到线上的出行革命中,网约车为乘客带来了很多实际的便利。然而随着时间推移和网约车的发展壮大,其在方便人们出行的同时,也给人们带了一些困扰。

经常有乘客吐槽,网约车司机服务态度差,在未与乘客商量的情况下取消订单,让乘客无谓的等待;也有些司机故意绕路,当乘客要求按正常道路行驶时,甚至出口骂人。类似的网约车司机服务态度问题,媒体上多有报道。如近日在微博爆出的新闻,一名乘客预约了网约车,司机嫌其行李脏,不让其上车。乘客不满,便与司机争吵,最后发展成肢体冲突,乘客被司机打伤。

此类事件,不一而足。网约车司机服务态度问题严重影响了人们出行的体验感,甚至威胁到了乘客人身安全。在当下竞争激烈的网约车市场环境,网约车平台该如何改善司机群体的服务问题?如何减少出行乘客的投诉?如何提升乘客出行的满意度?已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话题。

各网约车平台针对此类问题纷纷出台规范措施,以期改善。滴滴出行严格考评司机服务,在新版App中增加“黑名单”功能,司机和乘客都可以将对方加入黑名单,加入后,滴滴将在12个月内不会将双方匹配订单。易到用车对所有驾驶员进行前期培训,以保证高品质的专业服务。万顺叫车不仅设立了严苛的考评制度,严选合格合法的网约车司机,还通过安全生产、服务规范等岗前培训,保证司机的基本素质;同时采用“合伙人制度”,司机作为公司的合伙人,共享公司发展的红利,这让司机合伙人感受到自己不只是拥有一份工作,还是一份事业,让司机合伙人以主人翁意识,自动自发地为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网约车平台要建立健全并不断完善相应的规章制度,有效提高网约车司机的服务水平。在严格的考评制度之下,司机群体的整体素质也在逐步提升。只有保证了服务质量,让广大用户乘车感到舒心、放心,网约车才能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企业的奋斗目标

下一篇:瞄准千亿儿童市场 咏声动漫产业布局“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