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无比熊&光墨学院:携手新东方美学 自然之心开启儿童天性

内容摘要:11月17日,由无比熊、光墨学院共同携手打造的“快乐的冬日精灵”亲子游园会在成都市UPARK+公园隆情启动,一场共赴冬雨的约会。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有趣的亲子游戏...

11月17日,由无比熊、光墨学院共同携手打造的“快乐的冬日精灵”亲子游园会在成都市UPARK+公园隆情启动,一场共赴冬雨的约会。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有趣的亲子游戏、传统文化体验,意在通过自然融入的引导方式,开启孩子们最纯真的天性,感受新东方美学之境,在游园会中体会自然魅力,释放活力,展现冬日里最为耀眼的风采。

蓝染+草木染 纯自然的体验带动纯真之心

让孩子一起发现大自然的美,体验大自然的染料颜色,透过传统手作寻回那份匠人精神,让家庭关系变得更有温度。

节气水墨——孩子用最经典的艺术方式,透过水、墨、纸张、颜料来链接山水万物与心灵,在无限的表达空间中脱离真实的约束。

品茶养心——从茶道到教育,一脉相承。通过品茶,培养孩子以茶学礼、以茶学美、以茶会友、以茶兴利、以茶养智。

快乐冬日精灵游园活动,以培养孩子创造力和想象力作为基础,让孩子们体会大自然的魅力,激发好奇心与生活热情。无比熊联手光墨学院打造一系列精彩活动,包括草木染工坊、蓝染工坊、节气水墨、超轻黏土无限制创作、剪纸投壶、套圈等等,就是为了在自然的环境中,发展孩子们的创造力。

活动现场,孩子们展现出了强大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在节气水墨中以水墨画画出麋鹿、腊梅、松柏,蓝染工坊中用手工的方式,感受大自然的颜色慢慢浸染布匹,最后呈现出缤纷的图案;超清黏土无限制创作,一名3岁左右的小朋友天马行空,随意拿着各色黏土揉搓,看起来杂乱无章,二十分钟后,竟然捏出了一个粉红+大红色的大汉堡,形象又极富创意。

孩子的创造力让人惊叹,这也正是光墨书院一直坚持以孩子人本溯源、人文养育、横贯中西、圆融世界的教学理念。也正是如此,光墨书院搭建4000㎡超大原生态户外玩耍场地,让孩子在大自然中发展健康身心。

无比熊联手光墨书院举办游园活动,亦以自然创造为核心理念。作为打造无添加纯真自然护肤品为理念的无比熊,针对婴幼儿使用,成分温和,对小朋友的问题肌肤和成人的敏感肌效果更佳,经由 30,000 名儿童及妈妈试用,无刺激、无过敏记录发生,获得一致好评。经过多项严格的安全评估,(原料安全性评价、质量安全性评价、临床验证、人体安全性评价)国家成都新药安全性评价中心严格评估与验证。

爱与温暖——呵护与陪伴 无比熊时刻伴你成长

大自然里的每一种素材都有着其独一无二的美,此次“快乐冬日精灵”亲子游园会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新鲜的感官体验,更能通过家长的呵护陪伴,让孩子更加能感受到爱与温暖,也能从中发现自然之美,激发孩子最天真的创造力。

无比熊也将与光墨学院一起,主张孩子在自由玩耍中培养专注力、协调能力、合作能力、模仿能力、学习能力……时时刻刻呵护孩子的成长,无比熊更以自然无添加的产品,随时随地呵护孩子娇嫩的皮肤 。

感受自然的力量,在活动中激发想象,无比熊将会一直继续坚持纯真的理念,呵护孩子每一分每一秒的成长!【广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匡学院,为理财师而生——只为雪中送炭,不做锦上添花

下一篇:稿定设计助力千聊峰会 1分钟搞定商业设计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