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大匡学院,为理财师而生——只为雪中送炭,不做锦上添花

内容摘要:01为什么当下的理财师越来越难做 2018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尤其是对金融行业的冲击尤其明显。 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级,国内股票市场屡创新低,金融行业内负面新闻不断爆出...

01

为什么当下的理财师越来越难做

2018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尤其是对金融行业的冲击尤其明显。

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级,国内股票市场屡创新低,金融行业内负面新闻不断爆出, P2P企业主跑路都已经成为屡见不鲜的新闻。

更可怕的是财富管理企业不少延期兑付,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正在让更多金融人失业,产品备案难和金融监管严格,以及投资者观望情绪甚嚣尘上,金融企业裁员风波等,引发行业动荡的事件一时间接踵而来,猝不及防。

作为金融产业链底层的理财师群体,正面临着资本寒冬之下的切肤之痛。很多人感慨当下的理财师越来越难做,而这是为什么呢?

究其原因,可以从两个方面去看待:

1.金融及行业环境

①全球经济下行趋势明显,资本端活跃度大不如前,投资者的投资意向不明朗,摇摆不定。

②行业经过了野蛮成长,正在逐渐趋向成熟,或者说更加健康的发展阶段。

③政策面的制度与规则,伴随着行业发展,市场的成熟度,越来越规范科学。

④投资者在经过了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周期型洗牌后,更加专业和理性。

2.企业及个体

①行业从业群体数量较之过往已经扩大了数倍,竞争日趋白热化,优胜劣汰愈发严重;

②当下企业中缺乏实战落地的培训系统,未能全面覆盖金融从业者各个层级,培训多集中在精英和高管;

③企业洗牌阶段,更多公司只愿招聘成熟销售,为了生存甚至裁员,而不是做培育人才这种有长远价值的事情;

④个体成长缺乏有效的学习途径,最多是市场里撞南墙,踩地雷后的反思,更多的是黯然离开。

金融企业对成熟的理财师更加青睐,自我增值一方面是业绩提升,一方面是职业素养与能力的提升,且这两者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不可孤立看待。

在目前环境下,生存成为很多理财师的第一需求,实战能力成为先决条件,如何提升实战能力变得至关重要。

02

大匡教育,为理财师而生

或许一切都是命运使然,才有了大匡教育的应运而生。

作为曾获钜派全国销售冠军,曾获钜派全国最佳员工,曾获华设财富中心团队top1的财总,曾培育出华设全国销冠的大匡教育创始人赵涛,也是从一名新人摸爬滚打成为理财师中的顶尖菁英,从销售底层逐步发展成为行业高管。

丨他为什么创办大匡教育呢?

其实,正是因为他自己在做新人的时候,想找人学习请教,又没有机会;想找人合作,不认识人;想打听市场公司,又没有渠道。

在每个阶段都遇到了瓶颈,都需要有人点拨和指导。十多年的销管生涯中,他都在寻找自己的贵人,却至今都未找到。可后来他却成为了很多人的贵人,难道他曾经经历的挫折,踩过的坑,犯过的错,还要在其他理财师身上重演吗?

他不愿意看到这些,他想把自己做到年薪百万以上的能力,并整合他身边的行业精英和高管,一起打造这个行业系统实战的课程,来手把手教给那些金融行业的有志者,让每个金融人所掌握的知识和技能,都有机会分享给他人,而不仅仅是自己的团队。

诚然,他不是救世主,但他决心带领大匡团队,改变金融行业培训体系,引领金融行业培训标准,帮助千千万万的理财师在金融行业圆梦,改变自己的人生和命运。

大匡教育不是一家普通公司,而是以帮助别人成功为使命的公司,先成就别人,再成就自己。大匡教育的愿景就是让每个金融参与者都有自己的移动学习平台,领跑中国在线金融教育。

大匡人寝不安席,食不甘味,始终念念不忘大匡成立的初心:以实战的形式,彻底颠覆现有金融教育体系,重建金融教育体系,重新制定金融教育标准。

丨大匡教育的定位和使命

作为业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专注于财富管理行业,只做实战的教育培训机构,大匡教育的定位就是以专业实战为基石,领跑中国在线金融教育。致力于创造最专业,最实用的在线教育产品,成为客户信赖,社会尊重,最有价值的金融在线教育企业。

我们就是为理财师而生的,就是要用最具实战意义的课程和产品,服务于更多想要在行业内有一番作为的金融人。

在未来,我们会走进更多金融企业,走进更多团队,去尽调金融从业者真正的需求,去搜集、整合金融人真正需要的实战知识和技能,在金融教育领域去切实解决行业问题,去帮助金融从业者实现行业梦想。

事实上,理财师处于金融产业链最下游,是金融行业比较弱势的群体,所有的商学院,总裁班都锁定在企业高管和精英人群,所有的财经大咖,学者教授都聚焦在高净值客户,而理财师是他们长期忽视的群体,他们得不到应有的系统全面学习。

在大部分企业金融公司里,一方面考核残酷,没有业绩就意味着离开;一方面个人基本靠野蛮生长,没有系统的培训指导。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都有困惑或瓶颈,却没有好的职业引导者。

很多人走了不少弯路,走了不少错路,我们力图整合市场一线精英,打磨系统完善的课程体系,让行业先行者犯过的错,踩过的坑,吃过的苦,后面的人能有效避免,或减少出错。

大匡就是要让理财师能够高效系统的学习实战技能,培养出一批批具有卓越的金融职业素养人才,让他们真正成为行业内的中流砥柱。

丨迄今为止,大匡教育都做了什么呢?

     1、迄今为止,大匡教育已完成种子轮、天使轮两轮达数百万元的商业融资;

     2、追溯自2015年6月,历时三年多,我们已经累计举办了122期大匡CLUB线下活动;

     3、每期活动平均50~100人报名参加,覆盖和影响的金融参与者多达5000人以上;

     4、大匡已经积累了数千人的高质量理财师学习群,涵盖北上广深及全国绝大部分省份;

     5、大匡的干货文章已经在微信,微博,搜狐等媒体平台获得数万次的传播;

     6、目前已完成销售实战,管理技能,专业提升和投资者教育四大课程体系的设计,以及60+自主原创研发的课程,预计500+课程研发计划;

     7、大匡已服务了几十家金融机构,为行业提供了数百场金融实战培训;

     8、大匡教育与泰诚财富达成战略合作,泰诚财富也已成为大匡CLUB首个商业赞助商;

     9、大匡教育与宣和资产达成战略合作,宣和资产也成为了大匡公开课的首个商业赞助商。

     10、大匡教育的微信小程序“大匡学院”,目前已经进入开发的收尾阶段,欲于12月8日正式上线。

     11、为了更好的服务于金融行业,我们会继续努力,还能做的更好……

03

关于“大匡学院”,你不知道的事

大匡学院,是目前大匡教育旗下的首个线上金融学习平台,预计12月08日上线,以音频+图文的形式供大家在线学习。

大匡公开课也将从12月开始,每月推出公开课课程,2天集中式学习,第一期2天8节课程,为高端客户获取技巧系列课程,有意者可关注大匡教育微信公众号“大匡在线”+“大匡教育”,届时将全线公布。

作为大匡教育的首个线上学习平台,大匡学院究竟有什么优势呢?

     1、解决时间问题

大匡学院未来服务的客群主要是金融从业者和金融投资者,他们的学习时间紧,多呈现碎片化特点,只能利用闲散时间进行学习。

     2、解决空间限制问题

线下教育大匡已经小有成绩,但受限于场地空间的限制,很多有学习意向的学员是无法参加的,而线上教育恰恰可以完美的解决学习上的空间限制问题,无论身处何处,只要有网有手机,便可快速进入学习。

    3、解决学习中不可复制的问题

大匡的课程都是实战应用型的,是资深从业者的心血结晶,学员需要精学,需要不断地反复学习,而这正符合了线上教育可重复性学习的特点。

    4、解决成本问题

针对B端较高的价格定位,门槛高成为普通学员的掣肘之痛,线上产品的成本相对而言,则降低了不少,让更多个人用户从中获益。

    5、解决行业标准问题

现在网络上充斥着财富管理的书籍,文章,视频,但也面临着严重且普遍的问题,同质化,碎片化,理论化,也就是说不本质,不系统,不落地,大匡正是要拨乱反正,为财富管理行业建立培训体系,引领行业标准。

大匡学院采用微信小程序的形式,就是想要让用户在负担最小的情况之下,博取最多的精神世界收获。

丨那么,大匡学院究竟都有哪些内容呢?

以已经布局和开发功能来讲,大匡学院将涉及三大模块:

第一,就是大匡的线上课程,课程分为销售实战,销售管理,专业提升,投资者教育四个模块。

目前大匡教育的课程研发团队已经基本完成了15节获客系列课程,13节客户跟进系列,17节成交服务系列课程,即将研发各产品销售技巧12节系列,各产品大客户成交案例12节系列,新人到topsales12节系列,10节团队组建及招聘10节系列,销售团队管理系列15节,专业知识系列20节等重磅产品。

大匡教育不以课程数量多寡为衡量标准,以是否能够解决理财师的问题,是否能够让理财师落地执行,是否能够满足理财师的需求为唯一标准。

我们坚持只做实战课程;

我们坚持无干货,不分享;

我们坚持只为雪中送炭,不做锦上添花。

我们坚绝不做成功学课程;

我们坚决不要假大空课程;

我们坚决不研发打鸡血课程。

因为大匡的信条就是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第二,就是大匡的线下活动发布。

大匡CLUB是大匡教育久负盛名的活动,它最早可以追溯至创始人赵涛举办的“赵涛聚会”,其后经历了赵涛聚会,赵涛理财师交流会,华山俱乐部,华山金融俱乐部,大匡CLUB五个阶段,累计已举办122期,参与人次数千人。

每场活动在线报名的平均点击量4000+,收藏量100+,转发量100+,报名数50-80人,35+家金融公司参与

此外在接下来,大匡还会相继上线大匡沙龙,大匡公开课,大匡行业论坛,让更多会员,更多立志改变的金融人,在不断夯实业务能力的同时,拓展人脉,对接垂直资源,具备大视野,大担当,大局观,助力职业飞升。

定于12月15日~16日的大匡首期公开课已经超燃开启,有意者可关注大匡教育官方媒体渠道进行了解。

第三,就是大匡会员系统。

大匡会员,是大匡教育针对理财师推出特色服务系统。其中涉及的会员权益包括有至少50-500节的线上会员课程,50-100场的线下活动,2000-4000人的金融人脉。

大匡会员将有机会在全国各地结交金融朋友,在各家金融公司都有自己的伙伴。我们现在每周的活动平均30-40家金融企业参与,目前的大匡会员已覆盖40多个城市,40余家的金融机构。

此外,还会有线下会员沙龙,公开课,行业论坛,企业内训等,持续性的为加入大匡的朋友服务。

事实上,大匡教育线下每节课单价8000元,哪怕每个小伙伴加入的是最低级别的白金会员,也可以享受线上50节课程,线下50场活动总计80万的超高福利,而你习得的技能将是年薪百万的能力。

此前,我们从主营企业客户,转型至主要服务理财师,究其根本,就是看到太多的企业不愿为理财师的成长付出,所以我们要做人人都买得起的大匡学院,让金融实习生都有能力消费得起,让天下没有难卖的理财产品,让每一个金融参与者都有自己的移动学习平台。

未来的大匡学院还将提供直播功能,理财师的垂直社区等特色服务,你将在我们的大匡学院,获得五湖四海的金融人脉,习得成绩飞升的业务神技。

04

不是结束

大匡教育,作为市场上第一家专注于财富管理行业的培训机构,也是第一家把实战作为商业模式的公司,把实战作为核心定位的公司,对于教育培训,我们只为雪中送炭,不做锦上添花。

在大匡,你系统的学习了整套销售课程,销售管理和专业知识课程体系,并做到高效执行,你的思维能力,你的业务能力,你的专业能力,你的管理能力,以及你的职业生涯都必将发生质的飞跃;你的思想,你的视野,你的认知,你的格局都必将催生新的升级。拥有整套的系统思维和能力,不仅仅是价值百万年薪的能力,而是在金融行业改变人生和命运的能力。

马丁·路德·金曾讲到:

“如果你不能飞,那就奔跑;如果不能奔跑,那就行走;如果不能行走,那就爬行;但不论你做什么,都要保持前行的方向。”

如果你一无所有,只剩下梦想,那么大匡愿做你职业发展道路上的陪伴者。

如果你正在迷茫,但心有不甘,那么大匡愿做你金融职业道路上的引路人。

如果你遭遇瓶颈,却苦无突破,那么大匡愿做你学习求索道路上的练习场。

我们愿做所有金融人的家,也将始终坚持陪伴每个金融人一起成长,一起成就大家的大匡,大匡必将是金融人最好的陪伴。今天我们一起在大匡种下一颗梦想的种子,假以时日,你必定让他人刮目相看,肃然起敬,我们一起见证从种子到参天大树,从发芽开花到硕果累累的生命历程。

我们会与每一个和大匡有缘的金融人,不离不弃,共进共荣。我们也想对所有的金融从业者说一句心里话:只要你不放弃梦想,我们绝不抛弃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印巷森刻:先把事情做对,再把事情做好

下一篇:用英雄的方式缅怀“超级英雄之父” 致斯坦·李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