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博明信德工会管理系统,打造企业发展新引擎

内容摘要:工会是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对于现代企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成熟和完善的工会机制,专业高效的工会工作对促进企业凝聚力,维护劳动关系和谐发展,都...

工会是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对于现代企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成熟和完善的工会机制,专业高效的工会工作对促进企业凝聚力,维护劳动关系和谐发展,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加强企业工会管理迫在眉睫

2016年12月,中华全国总工会印发《工会会员会籍管理办法》,要求全国各级机关和企业单位工会贯彻落实。《办法》指出,工会的建设和管理对避免企业人才流失,塑造企业品牌形象都有深远的影响。因此,如何做好国有企业的工会管理工作、保持良好的工会面貌和积极的工会活力,是当前国有企业不断探索的议题。

然而目前,大部分企业在工会管理工作中缺乏高效的管理系统,导致了人员信息更新滞后,会员管理机制缺失,流程审批繁琐低效等问题普遍存在。这些都是摆在企业工会管理面前的难点痛点。

博明信德工会管理系统:利用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实现智能化管理

智能工会管理系统使用AiCloud云平台的应用管理服务,简化了应用部署,只需要开通用户帐号,就能够使用所有管理资源,按需扩展,轻松管理。

该系统整合工会管理工作的实际需求,推出了工会管理、会员管理、会费管理、查询统计四大功能模块。以往的会员登记、入会申请、信息变更、会费收支管理等各项工作,都可以通过一体化的管理平台高效完成。消除传统管理模式的弊端,方便企业工会管理评估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率。

同时,利用大数据技术,对工会组织和会员的行为数据进行规律研究,并与我们的策略相结合,从中发现目前企业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而为解决这些问题提供依据,预测职工行为趋势,促进职工队伍和谐稳定。

顺应现代企业发展趋势,市场反馈良好

2018年10月,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健全现代企业制度,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活力。博明信德工会管理系统的推出,顺应现代企业发展趋势,通过信息化手段,使企业工会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统一化,极大提升了工会管理工作的水平和效率,加强了企业与员工之间的联系,为企业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博明信德工会管理系统自推出以来,在国资委下属127家国有企业中得到广泛应用,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应用效果显著。未来,博明信德将继续精益求精,不断提升服务水准,为更多不同行业领域的企业客户带来高水平的工会管理信息化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熔铸辉煌--亮普环保携手拼搏再创新篇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