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仁祺盛资本在发展的道路上实现共赢

内容摘要:仁祺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运作的,专业从事VC/PE投资、顶层商业模式设计、战略升级咨询、企业上市咨询的公司。注册于深圳前海自贸区,在深圳南山区、龙岗区设立办事...

仁祺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运作的,专业从事VC/PE投资、顶层商业模式设计、战略升级咨询、企业上市咨询的公司。注册于深圳前海自贸区,在深圳南山区、龙岗区设立办事处,属于深圳前海特别引入的金融创新型企业之一。

 

仁祺盛资本持续关注智能互联网的发展,重点投资于智能终端、机器人、人工智能、新媒体、网红经济等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公司以股权投资为纽带,辅以战略策划、财务规范、投资管理、业务整合、品牌扩张、资本运营等增值服务,帮助创新型企业快速成长。

 

在2017年4月26日,由重启商学院和创客风投资本促进会主办,深圳市人才创新创业投资基金、深圳市科技创业促进会、仁祺盛资本协办的的资本对接实战营暨创客风投促进会启动仪式在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JD+智能奶茶馆隆重举行。

 

深圳市人才创新创业投资基金负责人,深圳市科技创业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林德昌先生,仁祺盛资本CEO邓雅匀女士,创客风投资本促进会秘书长郝秀秀女士,重启商学院创始人何昌先生、联合创始人舒曦先生等各位领导出席了资本对接实战营开学典礼和创客风投资本促进会启动仪式。

 

在今年7月7日,星期六,:深圳大学科技楼三号报告厅内以及上海会场静安路北京西1008好瑞吉酒店6610,来自微观直播频道,Skype for Business, 其他直播频道合作,各微信群的传播,  仁祺盛资本作为受邀联合主办方参加“赢在区块链激励---链圈百家争鸣”。

 

各地政府的”区块链创新奖励“与“币圈一天人间十年”“数千万倍升幅的数字货币投资”“空气币骗局“形成巨大反差,区块链实在是”雾里看花“,”赢在区块链激励---链圈百家争鸣“旨在汇集全球不同领域专家带来”百家争鸣“的观点,探讨”区块链时代的商业模式“,解读目前币圈的核心代码分析其真实的投资价值,为大众带来可观全面的理解,同时,通过”挖矿”的可信奖励奖金JWT在各行业共同提供机器人训练的合作伙伴,实现“人类创造价值,机器人为人类工作”的美好未来。

 

近期,仁祺盛资本来到广西第一件事就是走访桂系的企业,了解企业们在广西的发展状况,大环境下很多企业在广西南宁都是发展的很不错的。广西企业发展处在上升期,但模式相对传统,有很大增值空间。投资机构中,国资背景投行,战略性投资居多。民营投行相对较少,能为民营企业做增值和上市培育的民营投资机构,仁祺盛是第一家,也是第一家在南宁做户外广告的投资机构。

 

仁祺盛资本从2014年成立初到至今,每一步都在坚定为客户服务的宗旨,每一场活动都是其发展的脚印,仁祺盛资本始终坚持科技与人文结合,资本与实业结合的原则,以有效率地挖掘项目价值,对接看得见结果的资本运作为目的,与参股企业并肩作战,在资源整合、收购合并,上市策划的道路上实现共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打造专业足球竞技真人秀,燃烧小宇宙亮相足博会现场吸粉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