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打造专业足球竞技真人秀,燃烧小宇宙亮相足博会现场吸粉

内容摘要:北京时间11月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开幕,由燃烧小宇宙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筹备的足球竞技真人秀《热血11人》也受邀参展。在展会...

北京时间11月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开幕,由燃烧小宇宙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筹备的足球竞技真人秀《热血11人》也受邀参展。在展会现场,节目组不仅向球迷媒体展示了节目的流程及初衷,也在博览会上与多家品牌,俱乐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国内外豪门俱乐部齐参展,《热血11人》成最吸睛展位

在11月30日的博览会现场,皇家马德里、多特蒙德、河北华夏幸福、北京人和等国内外著名足球豪门俱乐部纷纷摆出展位,吸引了球迷及媒体的众多目光。

而比职业俱乐部更让人惊喜的是,由燃烧小宇宙筹备的青少年足球真人秀——《热血11人》也来到了展会现场,观众、媒体甚至是其它展位人员纷纷来到这里围观咨询,提前了解这档大型足球竞技综艺节目的奇思妙想。

“我们不是专业做青训的,但我们想通过我们自己专业的方式,以另一种独特的形式来让这项运动得到普及。”导演李笑面对前来咨询的球迷这样说道。

偶像+球星,通过体育综艺来传播推广足球,是燃烧小宇宙制作这档节目的目标。

从展览会现场播放的视频来看,《热血11人》节目的热血发起人为非常资深的足球专业人士,节目中南美足球传奇弗兰、贝隆和塞萨尔将出任足球教练(巴蒂、里克尔梅、卢西奥等巨星也在拟邀行列),他们将用自己多年带队的经验指导小球员们,帮助中国小将通过科学、残酷的一系列训练和竞赛,筛选出代表中国足球新生力量的11人梦之队。

对于一档创新型的大型足球竞技真人秀,现场观众也纷纷提出了各种问题,《热血11人》导演组的成员们也耐心地一一回答,其中问题最多的就是偶像明星在这档节目中的作用。

“很多人对我们使用流量明星来做足球竞技节目表达出了质疑,我们并不会让他们直接参与到节目中来。我们是希望通过偶像明星将其所自带有巨大流量来让这项运动以成千上万倍的速度得到传播,让足球在国人当中产生联动,不管你喜不喜欢足球,最起码这项运动会实打实的得到普及。”

导演组参加展会,与多家机构达成合作意向

在博览会当日,《热血11人》节目导演组在参加展会的同时,也与多家俱乐部、赛事机构及体育用品公司进行了交流,并与相关合作供应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热血11人》节目的筹备计划中,小球员们的足球教练将由世界级球星担当。而在路过巴西足球区域时,总导演李笑主动询问“小罗”杯3V3街头足球赛事相关事宜,并直言大罗、小罗等球星是符合节目要求的理想教练人选。

在本届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皇家马德里无疑是最大牌的参展俱乐部。

《热血11人》总导演李笑来到皇家马德里展位,与皇马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讨论了皇马与节目潜在的合作机会,并得到对方积极的响应。按照节目组的计划,节目里通过训练营选拔出来的优秀青少年球员,可以获得去南美足球强国深造和比赛的机会。

对此,总导演李笑表示:“我们选择南美作为出国集训地是因为那里的足球氛围是全世界最浓厚的,而且非常适合中国青训,马塞洛、卡塞米罗以及大罗小罗的精湛球技和南美属性无疑更加契合我们的节目。”

在中超新贵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展位,《热血11人》导演组也与工作人员洽谈了河北足球“幸福+青训计划”。华夏对于青训的重视,无疑与《热血11人》这档节目的选材初衷不谋而合。

与中超球队的青训队伍合作,也让总导演李笑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与华夏工作人员的交流中,总导演李笑表示:未来节目中或许会出现华夏国脚或足球小将的身影。

在现场,《热血11人》导演组与参展的体育器材商也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从材质到脚感,为小球员挑选一款适合在节目中使用的足球产品是导演组最为在意的事情,而这也体现了导演组对细节的精打细磨。

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想用传统的方式来普及足球已经不再具有可行性,燃烧小宇宙筹备的《热血11人》或许会向我们证明,偶像+综艺也是一条值得努力的道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圆满落幕 树根互联强势助力中国智造

下一篇:仁祺盛资本在发展的道路上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