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壁虎互助、诺言筹荣获2018年度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

内容摘要:11月30日,在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上,国内网络互助行业的开拓者、个人大病救助行业增速最快平台北京必互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壁虎互助、诺言筹),获评2018年度杰...

11月30日,在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上,国内网络互助行业的开拓者、个人大病救助行业增速最快平台北京必互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壁虎互助、诺言筹),获评2018年度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同时获奖的企业还有施耐德电气、李锦记、四川宏达集团、东南汽车、乐信公益基金会等。

社会责任奖

(壁虎互助&诺言筹获评“2018年度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

中国财经峰会是国内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始于2012年,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每年汇聚政、商、学、传媒等领域代表逾千位,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

北京必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致力于成为国人社保体系的有益补充,积极探索商业与公益事业的深度融合,创新参与社会治理,务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缴注册资本近4亿元,投资机构包括翠微科创基金、唯猎资本、玖州建圆、玖创资本等多家知名机构。

壁虎互助,致力于成为国人社保体系的有益补充

壁虎互助是创新型互助社群,于2015年6月上线“全民互助计划”,其颠覆了社保只能覆盖基本面,商业保险价格又较高的痛点。

健康时预缴9元加入壁虎互助,如果不幸患上83种重大疾病或遭遇意外,会员可以按照“一人患病,众人分摊”的既定规则获得一笔由全体壁虎互助会员分摊汇聚的互助医疗资金,互助金最高可达40万元。

微信图片_20181130180711

(壁虎互助&诺言筹创始人兼CEO李海博)

作为国内网络互助行业的命名者,《网络互助行业自律公约》的起草人,壁虎互助坚持深化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在产品上,壁虎互助是全国首家有能力推出意外医疗及家财互助计划,并首创老年防癌互助计划的网络互助平台。在服务上,壁虎互助是全国唯一一家会员可自行调整互助金额度的互助平台,并根据不同年龄段重大疾病发生概率的不同,设置了不同的扣费系数及分摊上限,最大程度上实现了会员间的相对公平。此外,在风控上,壁虎互助是行业内少数几家资金完全由银行监管的互助平台,开创“银行监管+会员评审团仲裁+平台专业团队审核+第三方独立专业机构实地调查+实地探访+全员公示+观察期”七级风控模型,是业内最严谨、最安全的风控措施之一,切实保护会员的合规利益。

截至2018年11月,壁虎互助平稳运营1400天,累计撮合互助契约约300万份,给付互助金近8000万元,救助壁虎互助会员849人次,给付能力超过半数持牌的寿险公司,真正为亿万中低收入人群提供互助服务。

微信图片_20181130174416

(创始人李海博在论坛上做主题演讲)

诺言筹,免费帮助没钱看病的个人求助者筹集治病钱

诺言筹,有尊严的大病筹款,是国内唯一以承诺回馈社会为前提的个人大病救助工具。

用户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不幸罹患重疾或遭遇意外而没钱看病,可以使用诺言筹发起个人大病求助。

与其他求助工具不同的是,诺言筹独创“履诺”模式,要求发起者做出回馈社会的承诺,如十年还款、年助十人、资助孤儿、无偿献血、定期公益等承诺并履行(据统计,根据求助时承诺的性质及程度的不同,诺言筹的筹款效果平均要比一般筹款高出一到三倍),变单向索取为回馈社会式的双向互助互惠,提升了行业的社会形象,解决了求助者因自感没有尊严而不愿筹款、捐款者质疑诈捐而缺乏捐款意愿的痛点,初步实现了“爱出者爱返”效应。

在历经“中国第一例大病筹款还款案例”、7小时打赢“茶陵小女孩”生命保卫战以及一周筹满40万挽救“肝硬化孝子”的示范影响,诺言筹的高效和“有尊严的筹款”,备受求助者和捐款者认可。自2018年5月对公众开放以来,诺言筹筹款金额呈几何倍数爆发式增长,六个月时间猛增60余倍,累计捐款人数超百万,单月筹款金额突破2000万元,成为个人大病救助行业增速最快平台和筹款大众的首选平台。

壁虎互助、诺言筹荣获2018年度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

(创始人李海博获评“2018新经济年度人物”)

此外,壁虎互助&诺言筹创始人兼CEO李海博先生在网络互助及个人大病救助行业做出的卓越贡献,获得了大会组委会及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被授予“2018新经济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李海博在大会主旨发言中表示,壁虎互助是一个创新型互助社群,社群的核心基础是“信任”,所以壁虎互助的口号是“我们只经营一种产品,那就是信任”。而信任在中国是最稀缺的奢侈品,所以壁虎互助也是一家奢侈品公司。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相聚陆家嘴,感恩好时光”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