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相聚陆家嘴,感恩好时光”

内容摘要:陆家嘴金融广场一周年感恩答谢暨高区新品荣耀发布一载风雨一载收获,天津陆家嘴金融广场一周年感恩答谢暨高区新品发布会于11月30日下午在陆家嘴金融广场LUXE影厅隆重举行。...

陆家嘴金融广场一周年感恩答谢暨高区新品荣耀发布

一载风雨一载收获,天津陆家嘴金融广场一周年感恩答谢暨高区新品发布会于11月30日下午在陆家嘴金融广场LUXE影厅隆重举行。招商部门杨洋总经理、张洪涛经理、刘博超经理、薛季泽经理以及来自仲量行,戴德梁行,第一太平等第三方机构等多家机构的商业楼宇精英、媒体朋友们参加了本次的发布会。

在主持人充满激情的开场下,陆家嘴金融广场一周年感恩答谢暨高区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招商部门张经理上台致辞,他对陆家嘴金融广场一年来的发展历程做了简单回顾,与社会各界分享成功的喜悦和奋斗的艰辛。张经理表示,因为有着这样一支尽心竭力、兢兢业业、富有朝气、活力的队伍,才能取得如今阶段性的成果,而这支队伍,也是陆家嘴金融广场各项服务的保障和希望。

在全场期待的目光中,陆家嘴金融广场高区新品荣耀发布,大家对产品充满信心。项目负责人刘经理从写字楼配套角度详细介绍商场及住宅,让大家对新品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负责人薛经理,也重点强调了陆家嘴金融广场完美的硬件设施及配套,优秀的租赁配合与物业管理等服务。

建筑是冰冷的,却因为有了人的存在而变得温暖且有力量。活动现场,一段精彩的感恩视频,回顾了陆家嘴金融广场与很多进驻企业,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从无到有,从稚嫩到成熟,从平凡到卓越,从励精图治到铸就辉煌,历经风风雨雨,走过坎坷与艰辛,走出了一条辉煌的道路。

为了更好的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注,陆家嘴金融广场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并热情地邀请到场嘉宾一同观赏热映大片电影。

此次发布会,陆家嘴金融广场在感恩答谢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对这个拥有5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城市综合体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相关负责人介绍到,一年,只是历史长河中极短暂的一瞬,但一年,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又是那样的刻骨铭心。365个日子里,陆家嘴金融广场始终秉承着“至臻至善,志信天下”的理念;365个日子里,陆家嘴金融广场始终坚持着“克服难关,勇往直前”的信念;365个日子的辛勤付出,换来了业内人士的支持;365个日子的不懈努力,迎来了“相聚陆家嘴,感恩好时光”天津陆家嘴金融广场的崭新收获。而这只是一个起点,在以后的日子里,陆家嘴金融广场团队会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奋进,再接再厉,为城市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联合意达—户外商显智能终端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