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熔铸辉煌--亮普环保携手拼搏再创新篇

内容摘要:诸城市亮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17年,公司位于山东潍坊,坐落在有着“中国龙城”之称的山东诸城。是山东半岛区域性中心城市、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基本竞争力...

诸城市亮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17年,公司位于山东潍坊,坐落在有着“中国龙城”之称的山东诸城。是山东半岛区域性中心城市、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基本竞争力百强县市,同时也是工业百强县市之一,经济繁荣,交通十分便利。是一家致力于节能环保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机械设备研发、销售高端制造企业。公司以高新技术、高端装备、高成长性著称,是省内环保行业平台龙头企业。

企业发展,科技先行。公司拥有高标准生产车间、专业的技术团队以及先进的质量检测设备,汇聚了一大批科技研发精英和工匠级人才,获得多项专利。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实现了专业化、智能化、系列化、品牌化发展。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机械、洗涤熨烫、生物化工等领域。

自公司成立以来,已为近百家中小企业提供热能设备,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与好评。公司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企业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指导帮助。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实现与中小企业的互利共赢。

干在实处无止境,走在前列谋新篇。展望未来,伴随着“中国制造”战略的实施与国家“一带一路”举措的推进,亮普环保精益求精,匠心智造,以科技研发为依托,以匠心产品为保证,以倾情服务为支点,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新的跨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来乐x坂田街道联合打造“义工e+爱心召唤机” 志愿服务时间可换饮料!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