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来乐x坂田街道联合打造“义工e+爱心召唤机” 志愿服务时间可换饮料!

内容摘要:有一种风景叫城市文明,有一种力量叫志愿先行,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来乐智能携手坂田街道,为义工们悄然送上了一份专属于他们的“神器”...

有一种风景叫城市文明,有一种力量叫志愿先行,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来乐智能携手坂田街道,为义工们悄然送上了一份专属于他们的“神器”礼物。

12月4日举行的坂田街道2018年“志愿者表彰大会暨义工e+智慧平台发布仪式”上,专门为志愿者量身定制的 “义工e+爱心召唤机”正式亮相,将为志愿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据悉,这台“售货机”内装满了多种缤纷口味的饮品,义工们可凭爱心积分免费兑换自己所需要的物品。随着坂田街道义工e+智慧平台隆重上线,仅十几分钟,已有3000余名义工通过系统参加体验,现场进行爱心积分兑换4000余件物品。“很方便,以后不用担心地方偏远买不到水了。”一位义工用积分兑换到农夫山泉后开心地说。

记者发现,在爱心召唤机的选购触摸屏幕上,全天候轮播展示着每月义工之星的风采,向长期以来无私奉献的坂田义工提供了宣传展示的平台,让这些美丽的公益“小天使”为城市“增色”,鼓励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志愿者服务中来,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义工e+爱心召唤机”屏幕下方开通了爱心企业文化展示窗口,为长期以来的爱心企业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为志愿服务事业提供大力支持的爱心企业提供覆盖式宣传,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志愿服务事业,为文明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这是来乐智能与坂田街道联合打造的“义工e+爱心召唤机”,将在坂田街道12个社区布置100台进行试点,这也是目前国内首台专为志愿者们提供服务的自动售货机。这款售货机一经发布就收获了来自五湖四海志愿者们的点赞,纷纷希望这款售货机能够在全国范围得到推广。

据了解,作为此次项目的创新型智能零售服务商,来乐智能一直致力于打造智慧城市一体化方案,通过与社会公益资源的深度整合合作,推动志愿服务与智能零售的有机结合,形成紧密联系、全民参与的爱心联盟,实现由义工参与到多方参与的升级转变,打造“以服务换服务,以爱心传爱心”的志愿服务生态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K歌新时代,穿戴式K歌神器——iK8改变K歌传统模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