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资本看好!傲梦编程斩获2018金知奖“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

内容摘要:2018年11月22日,由i-EDU主办,奥斯卡评奖合作机构普华永道监票的中国教育“金知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盛大举行。本次盛典以“逆周期 &mi...

2018年11月22日,由i-EDU主办,奥斯卡评奖合作机构普华永道监票的中国教育“金知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盛大举行。

本次盛典以“逆周期 · 新刚需 · 再出发”为主题,旨在对中国教育行业成就进行年度表彰和点评。作为国内创立最早的少儿编程企业,傲梦少儿编程受邀参加本次颁奖盛典,并因其开创的备受市场认可的真人在线1对1授课的发展模式,而荣获“最具投资价值新锐教育品牌TOP10”的奖项。

  

傲梦领衔少儿编程行业,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奖项“

可以说,中国教育“金知奖”是国内屈指可数的高规格、高影响力、高公信力的年度评选活动,其评选机制由普华永道和西南证券共同商定。而主办方i-EDU俱乐部会根据企业的估值、融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等方面综合评估。最终,傲梦以绝对优势斩获了金知奖2018年度“最具投资价值新锐教育品牌TOP10”奖项。

  

今年的“金知奖”特邀了多家优质教育投资方,现场由20位行业投资大咖担任导师进行1对1点评,由100位投资人现场投出“最具潜力投资项目”。而傲梦能赢得市场和投资人的多方信任,与其专业兼具个性化的教研和教学服务、成熟完善的产品体系、以及已获得市场验证的发展和运营模式分不开。

  

傲梦编程力压一众竞争品牌,赢得资本青睐

“金知奖”的创办,旨在梳理教育行业价值榜单,鼓励优质教育企业规范发展,为教育行业价值投资指明方向。近几年,从大数据到人工智能,新技术不断出现,教育行业面临着模式和理念的升级,傲梦领衔的少儿编程行业也成了2018年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受到了众多用户、市场和投资人的推崇。

会议现场,i-EDU首席分析师汪菁还发布了《2018年教育产业投资报告》,强调未来编程赛道的可塑性和成长性,如果能够借鉴语培领域在获课、品牌、市场认知中的经验,将会有极大的发展潜力。而傲梦编程得益于已得到市场验证的真人在线1对1 的授课模式,以及国家和各省市不断出台的利好的政策背景,将完全有可能复制少儿语培赛道的成长路径,成为国内编程素质教育领域中独角兽企业。

2017年,傲梦编程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 青松基金、东方富海、原子创投和知名投资人王刚 ;今年9月,傲梦编程完 成 1.2亿元B轮融资,教育巨头好未来(学而思主体公司好未来旗下教育基金)和IDG领投,前海母基金跟投。B轮之后,傲梦目前正 加大投入课程研发力度 ,继续扩展优秀的师资队伍,继续深耕中国STEAM教育中的少儿编程领域。

  

  

傲梦凭借“四个壁垒”,制霸少儿编程行业

第一,教学方面。 傲梦编程创新采用 1 对 1 真人在线授课模式,每个学员都有自己的专属老师,最大程度地照顾到每个孩子的特性,保证孩子上课不会出现断节的情况,保证学习的连续性。目前,傲梦编程学员总数达 10多万人,教师超300人,学员规模和师资规模都排在行业前列。

第二,教研方面。 傲梦编程引入了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北师大、华东师大等院校的专家参与课程研发,并组建起上百人的教研团队,自主研发在线 1 对 1 互动式编程教育平台。傲梦编程的课程参考了国外 CST 的课程体系,并结合中国孩子的认知思维进行设计,主是围绕三点: 1 )让孩子有收获; 2 )让孩子感兴趣 3 )让家长感受到孩子的变化,也是学习效果的反馈。

傲梦编程将教学规划分为“人工智能与竞赛升学”和“素质教育与艺术创造”两个方向,以满足不同需求的学生。其具体的课程体系则设有Scratch游戏艺术设计、Javascript艺术设计、C++、网页游戏开发、NOIP奥林匹克信息学竞赛、Python人工智能六大类。

第三,产品方面。 傲梦编程首创了 “STPS”教学模式 : 1)情景(Scene),让孩子能够很熟悉的去了解这个概念;2)思考(Think),通过一对一问答式的一个引导,让孩子去多思考;3)操练(Practice),上课一定要多去交互,强调互动,让孩子多操练;4)演说(Speak),让孩子演说,因为演说可以让孩子多激活一个劳动区域,这个对于孩子的知识点理解 是非常有帮助的。

第四,运营方面。服务一个孩子,要由课程顾问、班主任、老师这三种人员共同进行服务。 在运营上,傲梦编程以“服务带动产品”为理念,主要分为拉新和转化这两部分。强大的运营团队也让傲梦编程企业主体快速运转,营收居行业前茅。

  

  

  

未来的教育时代,带来无限可能的同时也必将带来无限的挑战,“为国家培养未来的科技型人才,通过编程教育,全面提升孩子面向未来的竞争力”,正是傲梦一直以来推广少儿编程教育的初衷。傲梦将一直秉承 “多元智能理论、PBL项目式教学、RBLOOM教学体系”这三大教育理念,推进品质教育、特色教育、多元智能教育的发展,助力中国的孩子能够更好地迎接未来AI智能时代的挑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开启家庭式同步1对1教学——小哈教育机器人H2体验测评

下一篇:艾艺荷马获过亿元B轮融资 用于打造全新美术教育产品阵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