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共享跟随机器人ShopPal小炮获CES大奖,或成为线下商业的新入口

内容摘要: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1月8日,CES官方宣布,2019年度CES创新大奖(CES 2019 Innovation Awards)获奖名单正式揭晓,一款来自中国,提供线下商业共享跟随服务的ShopPal小炮机器...

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1月8日,CES官方宣布,2019年度CES创新大奖(CES 2019 Innovation Awards)获奖名单正式揭晓,一款来自中国,提供线下商业共享跟随服务的ShopPal小炮机器人荣获2019年美国CES创新大奖。

image.png

根据CES官网信息显示,ShopPal小炮机器人为逛商场用户提供自动跟随、拎包陪伴、移动充电和实时交互等功能。另外,根据这份榜单,此次与ShopPal小炮机器人一起获此殊荣的还有iRobot, NVIDIA, Sony等。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到AI,CES一直聚焦在推动商业变革的前沿技术。CES的“创新大奖”也被誉为全球科技界的“风向标”。ShopPal小炮机器人将前沿技术与线下商业、互联网模式真正结合起来,为线下商业提供新的亿级流量入口,尚未上线便一举拿下CES创新大奖。

在整个2018年,机器人的商用及家用落地已然突飞猛进,如云迹、有个酒店服务机器人,普渡送餐机器人,速感家用服务机器人,超嗨商超智能购物车;而ShopPal小炮作为面向亿级购物中心用户的共享跟随机器人,却是全球首个。

image.png

ShopPal小炮机器人的创始人邵子鉴表示,ShopPal小炮这款产品的主要应用场景是大型购物中心和商业综合体。ShopPal小炮有两个使命:

1.让C端用户在线下逛街更有趣

2.让B端的商场和门店多一个和用户线上交互的渠道。逛街是一个解放双手的场景,手机的体验是受到限制的。

邵子鉴表示,ShopPal小炮的愿景是成为3公里半径内服务分发的入口,对于下一步的发展计划,会根据实际反馈来调整,但原则是不走烧钱模式。

据了解,ShopPal小炮目前正在进行最终的产品测试,预计于18年12月在上海首次线下实测。在商业服务机器人这个赛道上,共享跟随机器人ShopPal小炮将会带来怎样的线下商业变革?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详情可访问ShaoPal小炮机器人官方网站:www.goshoppal.net

image.pn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法恩乐瓷砖郭勇:专业专注深耕瓷砖行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