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法恩乐瓷砖郭勇:专业专注深耕瓷砖行业

内容摘要:敢想敢拼,勇于实践,善于思考,真扎实干……这些都是多年的伙伴和曾经的同事给郭勇的标签,作为瓷砖领域新锐品牌法恩乐瓷砖掌门人的他,在刚刚签署与央视的长...

敢想敢拼,勇于实践,善于思考,真扎实干……

这些都是多年的伙伴和曾经的同事给郭勇的标签,作为瓷砖领域新锐品牌法恩乐瓷砖掌门人的他,在刚刚签署与央视的长期广告合作协议后,微笑着面对着镜头显示出与众不同的自信与从容。这个八零后小伙旗下公司的瓷砖产品也正在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及黑马姿态不断赢得市场的认可。

一直在路上

他是法恩乐瓷砖发展的见证人,业务出身,务实、低调,一直坚持人性化、科技感、功能性、艺术美感、环保品质为产品开发理念。2002年进入陶瓷行业以来,他从基层的销售业务工作做起,先后就职于多家知名陶瓷企业。从业务员到大区总监再到销售总经理,郭勇用了14年的时间。

直到有一天郭勇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这一切源于对这个行业的执着与热爱。2016年9月郭勇开创属于自己的广东陶名轩陶瓷有限公司。目前已是一家集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瓷砖企业,众多的产品花色以及丰富的运用空间,深受广大经销商朋友和终端消费者的喜爱。

登上央视宣传自己产品是郭勇“在路上”的一大战略举措。成功与央视结缘,为提升法恩乐瓷砖品牌形象在终端市场的占有率再立新功,这也是法恩乐瓷砖日益强大的实力和影响力的见证。强化品牌战略落地,与中央级权威媒体进行传播合作,也让法恩乐品牌的长远战略得以更加有效施展。

破境突重围

万事开头难,创业初期郭勇同样面临着重重困境。他认为,陶瓷行业的创业最艰难的是产品开发和团队建设,现在已经过了“酒香不怕巷子深”的阶段,即使有好的产品也必须有强大的运营团队进行品牌深化,强大的销售团队进行渠道开发,加上这几年陶瓷行业所经历的“寒冬”,他的公司并不被同行看好。

在生产初期,由于产品还不成熟,在生产工厂经常能看到郭勇,从白天到黑夜寸步不离,一待就是一整天。甚至在休息时还担心哪一生产环节出问题而影响整个进度,直到后来产品稳定,公司才步入正轨。

与此同时摆在郭勇面前的还有一个难题,就是年轻公司如何组建团队。由于刚起步,有经验的销售根本不会青睐郭勇的初创公司。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郭勇,选择了去学校招聘应届大学生,进而完善企业的管理体制,最终拥有了一支“特别能战斗”的精英团队。

扬帆启远航

扬风破浪正当时。经历2年时间的“茁壮成长”,法恩乐瓷砖在整个行业声名鹊起,客户网点遍布大江南北,数量与日俱增。继承佛山千年古镇的精髓,秉承“专业成就放心品质”的品牌理念,已发展成为享誉国内外的大型现代化建筑陶瓷企业。

在今年10月份法恩乐瓷砖更是同时取得了“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和“中国陶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两大殊荣。目前其产品体系涵盖广泛,先后成功推出了“全通体大理石瓷砖”“全通体柔光大理石瓷砖”“瓷抛砖”和“金刚釉大理石瓷砖”四大核心系列产品,极大满足了不同消费的需求,进一步兑现了在央视宣传片为消费者提供更好产品的承诺。

谈及对未来法恩乐瓷砖乃至整个陶瓷产业的发展前景,郭勇充满憧憬和向往。他指出瓷砖企业应该更加精益求精,在陶瓷行业发展的大环境下,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多高科技含量的产品。他表示未来他将会继续脚踏实地,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开发新花色,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为实现“好瓷砖走进千家万户”的理想而继续努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高木学习人工智能教练亮相2018高交会,获最佳创新科技项目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