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震惊文化原创形象IP猪小屁荣获“优秀动漫品牌”奖

内容摘要:11月15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动感金羊”第十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上,震惊文化旗下原创形象IP“猪小屁”...

11月15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动感金羊”第十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上,震惊文化旗下原创形象IP“猪小屁”荣获“优秀动漫品牌”奖。

猪小屁是震惊文化旗下原创形象IP,拥有原创视频、图文、表情包等系列IP产品。

猪小屁采用虚拟3D+实景拍摄的创新技术,结合暖萌可爱的形象、正能量暖心的剧情设定,吸引了全网超过2000万的粉丝

2017年底,猪小屁跳俄舞的视频上线抖音,被网友称为“最会跳舞的小猪”,抖音账号50天涨粉200万。

猪小屁为什么备受用户青睐?

1、内容形式创新

猪小屁采用真人实拍+3D虚拟形象创作模式,切中市场稀缺,在快速曝光及吸引用户关注方面具备天热优势。其中“猪小屁跳俄舞”单只视频点赞298万,视频播放量已近1亿。

猪小屁跳俄舞

崛起于移动端的“小屏幕”,猪小屁通过不断革新的技术,如智能AR技术,animoji动画表情等创新技术,来为IP创造附加价值。

2、暖心正能量

猪小屁在形象设定初期,就走暖心、正能量的“人设”。在跨平台运营方面,小屁摸索出了让用户点赞的“三点法则”,即“洗脑BGM+网络热点+创意特效”。先懂得用户的需求和喜好,再输出创意和产品,是猪小屁持续不断产出让用户“点赞”的内容背后的逻辑。

同时,借助新兴社交媒体势能,猪小屁通过不断与粉丝互动来丰满自己“闷骚可爱的暖男”形象,收获了大量年轻粉丝。截止到目前,猪小屁的微信表情包已经上线3弹,累计使用量近1亿。

猪小屁上线快手AR拍摄表情

猪小屁上线B612相机animoji动画表情,人猪互动模式深受粉丝喜爱

从广告植入,到IP授权,走出“小屏幕”,猪小屁不断拓展自己的品牌跨界边界。未来还将尝试游戏联运、电商等多种商业模式。目前,猪小屁已和北京市政公交一卡通、全国影院、旅游度假景区、电动玩具、智能机器人等几十个品牌进行合作。“猪小屁”已经成为了一个带着“年轻、有趣、有温度”标签的动漫形象,以知识产权为核心,不断和企业、品牌、消费者一起挖掘新一代国产动漫的最大潜力。

猪小屁登上CCTV舞台

猪小屁12月将上线影院爆米花桶、饮料杯

当前,中国动漫产业整体正进入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科技创新和内容创新都是重中之重。

据了解,此次“动感金羊”优秀作品扶持计划自9月份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影视动漫机构、企业的各类作品1260件,覆盖动画电影、电视动画片、新媒体动画短片等11个类别。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扶持计划设立“创新设计”扶持类别的第二年。除了将扶持作品集中在原创作品以外,组委会也将目光继续聚焦动漫衍生品设计,通过对扶持类别的增设,激发市场热情,为盘活动漫产业链打下坚实基础,希望中国的原创动漫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Asiabill三大服务升级,助力中国跨境电商黑五畅卖全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