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Asiabill三大服务升级,助力中国跨境电商黑五畅卖全球

内容摘要:随着“黑五”的即将到来,海外的消费者及中国的跨境电商愈加兴奋与紧张。中国跨境卖家为在黑五期间收获不错的业绩,早在数月前就开始了各项准备工作。然而,卖家...

随着“黑五”的即将到来,海外的消费者及中国的跨境电商愈加兴奋与紧张。中国跨境卖家为在黑五期间收获不错的业绩,早在数月前就开始了各项准备工作。然而,卖家能否稳战“黑五”旺季,支付作为购物环节中的关键,成功率的高低是订单转化率的决定因素。Asiabill作为一家跨境收款方案提供商,为了帮助跨境卖家在黑五期间打一场漂亮的胜仗,我们对服务做了全面升级。

根据以往的经验及客户交易量的增长趋势,预计今年黑五期间,Asiabill平台要处理的订单量将增长3倍。为了迎接订单旺季,我们后端服务团队早在一个月前就从风控、客服、通道三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以确保最大程度的提升支付成功率。

1. 风控服务升级

①从刚过去的双11促销活动,我们发现商户的折扣模式纷繁复杂,为了迎接接下来的感恩节、黑五、网络星期一以及圣诞节等购物节日,asiabill风控团队会提前跟商户做好充分沟通,了解其营销计划,最大程度的提高商户转化率,减少拒付和伪冒的经济损失。

②时刻关注商户的交易情况,如有问题马上跟进并反馈,确保沟通畅通无阻。

③我们会加大日审力度,对每笔交易成功的订单做更详细的分析,力图将可能的拒付伪冒损失降至最低。

2.客服服务升级

①针对不同的商户,客服会在黑五期间,加强商户交易数据的观察,留意支付成功率,是否有异常订单等,保证商户交易正常,确保商户交易安全。

②黑五期间我们客服值班人数会增加2倍,安排7*24值班,以便快速响应商户需求。

3.通道服务升级

一方面我们会增加备用通道,如有突发情况可以随时切换通道;另一方面,我们会根据商户的市场情况增加10%-50%的二抛通道,针对商户持卡人所在地区的失败交易自动抛送到该区域的银行,提高交易转化率。

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一直是Asiabill不遗余力在做的事,我们在服务上做了各项升级准备,保证最大程度的提升客户支付成功率,助力跨境卖家打赢黑五这场硬仗。

黑五即将来临,Asiabill在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屏上,向中国跨境卖家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关于Asiabill

Aaisbill(简称AB,全称Asiabill Company Limited )是一家专业提供一站式跨境收款服务的公司,业务包含:国际信用卡收单、海外本地收款、亚马逊平台收款、国际B2B汇款及多元化的增值服务,如:VAT缴纳、PayPal结汇、跨境电商贷等。持有香港金钱服务经营者(MSO)、美国货币服务(MSB)牌照。 具有Visa QSP资质,MasterCard PF、美国运通商户集成商资质,作为相关资质和牌照的持有机构,Asiabill的跨境收款服务受监管机构合规监督,符合法律法规以及卡组织相关规定的要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睿码科技锁定优秀人才,为人工智能发展储备力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