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六大基金解决五大难题,中兴达誉付宝致力于知识产权五大难题

内容摘要:在11月7日的第二届广东广东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在广州隆重召开。在这项隆重的知识产权相关盛典中,来自中兴达旗下的“誉付宝”获得了大量的关注。这其中,与&ldqu...

在11月7日的第二届广东广东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在广州隆重召开。在这项隆重的知识产权相关盛典中,来自中兴达旗下的“誉付宝”获得了大量的关注。这其中,与“誉付宝”创新的运营模式分不开。

六大基金解决五大难题,中兴达誉付宝致力于知识产权五大难题

“誉付宝”诞生于创新活力十足的深圳,因此吸收了“互联网+”和“大数据”方面的相关优势,专注于知识产权的投资与融资。

国内外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一直有着五个难以解决的问题,即知识产权管理难、知识产权价值评估难、知识产权维权难、知识产权转化孵化难、知识产权融资难。这五大难题,就像一道难以劈开的枷锁,始终困就着相关企业。

六大基金解决五大难题,中兴达誉付宝致力于知识产权五大难题

而“誉付宝”创造性的推出了六大基金会,包括知产维权基金、知识产权融资基金、知识产权托管运营基金、知识产权投资基金、知识产权保险基金和知识产权证券化。正如这六大基金会的名字一样,它们的出现,都是在针对性的处理前面所述五大难题。

其中,知识产权证券化是通过为发起机构发行在市场上可流通的证券,来进行融资的金融操作。而融资基金,则是为发起机构向银行质押贷款的金融操作。这些基金,解决的正是评估难、融资难的问题。

六大基金解决五大难题,中兴达誉付宝致力于知识产权五大难题

“誉付宝”作为知识产权的金融产品,致力于为国内外相关企业的知识产权问题的处理、管理和融资。在这一领域,国际范围内都尚未有解决性的处理方案。

因此“誉付宝”深入的产品创意,巨大的应用市场,为它带来了外界众多期待的目光。也正是在这些严格而急切的眼神注视下,中兴达才能不忘初心,砥砺而行。在相关部门的殷切支持下,中兴达“誉付宝”获得了“深圳市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金融公共服务平台”的荣誉匾额。

六大基金解决五大难题,中兴达誉付宝致力于知识产权五大难题

知识产权战略是目前企业发展战略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保护知识产权不受侵犯,能更好的鼓励员工创新,降低产品成本,增加企业利润,防止窃取研发成果、使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占领专利的至高点,从而使企业在复杂的经济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

“誉付宝”也将牢记这一需求,不忘为知识产权服务的初衷,不忘为知识产权奋斗的努力,不忘为知识产权坚持的目标,在往后的日子里一步一个脚印,踏步前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睿码科技锁定优秀人才,为人工智能发展储备力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