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睿码科技锁定优秀人才,为人工智能发展储备力量

内容摘要:18年11月,成都睿码科技开启了2019校园招聘计划,通过一系列校招活动挖掘优秀人才,为人工智能行业储备新生力量。本次秋招,成都睿码科技总经理肖利陆续走进四川大学、电子...

18年11月,成都睿码科技开启了2019校园招聘计划,通过一系列校招活动挖掘优秀人才,为人工智能行业储备新生力量。本次秋招,成都睿码科技总经理肖利陆续走进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浙江大学4所知名高校进行宣讲,睿码科技CTO李源以及首席科学家杨晓云面对面沟通选拔应届优秀人才。

睿码科技重点扶持优秀管培生,选拔优秀人才作为储备干部,并将其培养成为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算法工程师,以支撑KANKAN AI在零售、交通、安防、建筑等领域的快速发展。在校园宣讲过程中KANKAN AI吸引众多计算机专业的优秀人才,并认可KANKAN AI的企业使命以及企业文化。

睿码科技专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技行业应用,总部位于成都,在上海、杭州、北京分别设有分公司,并计划于2019-2020年在美国圣何塞、泰国曼谷建立分公司。在企业不断发展的道路中,正是需要这样一帮敢于创新勇于挑战的年轻人,共同将公司发展壮大。睿码科技一直高度重视员工的培养与锻炼,坚持以培养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为人才建设愿景。除了在公司内部的培训学习,睿码科技还联合了中国、美国、英国等多所知名高校,建立校企学习合作以及部分院校的博士生课题项目研究合作,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

在完善的员工培养体系和发展机制的同时,尽力帮助员工完成相关培训和职业晋升。睿码科技“以客户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鼓励冒险”的企业文化具备着富有创造力的基因,以“学习、创新、执行”的组织风气始终保持一股勇往直前的力量,也为广大的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发展机会。

睿码科技企业定位“AI+行业解决方案”,主要结合行业头部合作伙伴,深入了解行业需求,助力行业信息系统智能化升级。目前,睿码科技以深入到零售、建筑、交通、安防和智慧社区等多个行业。真正做到了将人工智能应用落地,应用到各个行业中。

随着睿码科技的快速发展,未来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用于人才的培养与建设,在人才招聘方面继续发力扶持。期待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以阶段性的人才培养计划帮助员工快速提升能力,与企业共同进步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开放·共生 魔方公寓与行业共创长租生态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