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云联牧场到云耕云牧,只看更远的未来!

内容摘要:四年前,云联牧场创造性地的谱写了互联网+农牧业的新篇章。致力于为牧场主提供安全透明可信的社交化网络交易平台,让牧场主以最便捷的途径获得有效的投资渠道,更有机会享受...

四年前,云联牧场创造性地的谱写了互联网+农牧业的新篇章。致力于为牧场主提供安全透明可信的社交化网络交易平台,让牧场主以最便捷的途径获得有效的投资渠道,更有机会享受专属的放心优质的畜牧业消费服务。

云联牧场平台自2014年12月产品上线以来,经过运营团队不断努力优化打造出周期灵活,收益选择多元的产品。随后被中央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报道后充分得到用户认可和支持,出现抢羊风潮,平台进入到大力发展牧场的阶段,陆续合作多家大型牧场。同时平台通过对接新浪第三方资金托管,免去了投资人的后顾之忧。截止2018年10月,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量达到数十万人,使更多人体验到互联网养羊的乐趣!

随着双十一电商热潮,2015年11月,云联自营的垂直性电商平台上线,用户可以在线购买到合作牧场饲养的羊肉产品。养殖过程的全程可监控,保障了肉制品的天然健康无污染,可溯源。不仅保障了食品安全,还为用户提供厂家快速直购通道,降低了购买成本。云联电商咩鲜生致力于让用户足不出户吃到放心肉。

云联牧场经过了开创和茁壮成长每一次的华丽的蜕变,总让同行业赏心悦目,为互联网新时代的到来及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于2018年7月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云联牧场”正式更名为“云耕云牧”。云耕云牧平台放眼于互联网+农牧业发展,一手稳拿畜牧业一手抓起农业,将从单一畜牧业投资平台走到了农牧业共同投资,将R2O模式带入农业之中,实现了农牧业一体化产业链。依靠国家政策扶持,云耕云牧正在通过互联网手段改造这传统农牧业产业链,使产业链扁平化,细节透明化,流程网络化。

历时4年,云耕云牧破茧而出,迈着坚实的步伐,砥砺奋进,一往无前地努力把公司的发展战略推向一个更新的阶段,为开创新局面而奋斗不息,让我们共同期待云耕云牧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域乎曹胜虎:传统互联网“生病”了

下一篇:开放·共生 魔方公寓与行业共创长租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