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方大九钢持续推进2018年两化融合管理贯标工作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做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GBT23001-2017版标准换版及体系监督外审工作,近日,方大九钢对相关单位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内审员进行了换版知识培训,按照新版规范要求组织完成...

为进一步做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GBT23001-2017版标准换版及体系监督外审工作,近日,方大九钢对相关单位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内审员进行了换版知识培训,按照新版规范要求组织完成了内部审核工作,为迎接2018年度体系监督外审工作做好准备。

据了解,9月初,方大九钢就启动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内审准备工作,按照信息化和工业化管理体系GBT23001-2017版标准要求,全面开展各项工作。一是找出新旧版本之间的差异,为下一步手册文件的修改打牢基础。二是做好换版培训工作,提高企业内审员对新版标准的认知能力,主要是针对新版本调整的知识、审核的流程、方法和技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三是通过新版本培训工作,进一步要求相关单位严格执行新版标准的规范,按照内部审核流程及体系要求,对单位内部两化融合体系工作落实和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检验。与此同时,还查找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运行过程的薄弱环节,并严格按照持续改进原则,要求有关单位针对不符合项进行整改,实现持续改进。

目前,该公司内部审核工作已按新版标准流程完成,下一步将检验内审不符合项整改情况,为迎接体系监督外审做好准备。(周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方大九钢: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前进步伐

下一篇:快帮云CEO洪东升受邀出席中国HRD俱乐部海南分会首届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