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众行致远,气通天下—买气网平台发布会在京成功召开

内容摘要:11月22日下午,由气通天下(北京)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气通天下”)主办的“众行致远,气通天下—LNG贸易模式创新与集装箱运输新方式专题交流会...

11月22日下午,由气通天下(北京)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气通天下”)主办的“众行致远,气通天下—LNG贸易模式创新与集装箱运输新方式专题交流会暨买气网平台发布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以我国首次次大规模LNG罐箱多式联运试点工作正式完成和LNG电子商务平台买气网平台发布为契机,国家能源局,全国工商联等各部委领导,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船重工,软银中国,广汇能源,新奥能源,中铁特货,中国远洋,中国能源协会等行业专家,周大福能源,国泰君安,渣打基金等投资机构代表共聚一堂,共同畅想LNG罐箱多式联运未来发展,共享LNG创新贸易模式未来创见。

气通天下董事长刘英魁在大会上致辞,进行了“众行致远,气通天下——以科技引领未来”的主旨演讲。中船重工船舶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海工部副部长、高级工程师任宪刚,中石油大连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科技信息与市场研发部经理,国内首次LNG罐箱海陆联运商业运营项目负责人张兵兵等行业专家出席会议,并以“LNG箱罐运输创新模式”为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左起;中船重工船舶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海工部副部长、高级工程师任宪刚;气通天下(北京)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英魁;中石油大连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科技信息与市场研发部经理,国内首次LNG罐箱海陆联运商业运营项目负责人张兵兵等,正在与参会媒体、企业进行交流与互动。)

刘英魁董事长在致辞中指出,全球化带来信息大爆炸和产业集中,促使中国天然气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并快速融入全球一体化。企业唯有发挥专业优势,实现专业化的团队做专业的事,同时借助社会资源的协同效应,才能顺应趋势,破解难题,实现共赢。他提到,气通天下的愿景是持续专注于统筹行业资源,为产供储销各个环节密切合作搭建平台,以科技创新、模式创新为导向,开创全新的采购、营销、销售、储运和经营的方式,让LNG企业能够专注自身发展,实现专业化运营,企业需要的渠道、设备、服务等支持都可以交给气通天下打造的买气网——电子商务平台来解决。

 

 

(气通天下(北京)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英魁正在进行“众行致远,气通天下——以科技引领未来”的主旨演讲)

交流结束后,“买气网”平台发布仪式隆重举行。广州华南石化交易中心董事兼软银中国资本董事吴文生等四位企业家代表受邀参与发布仪式。从平台发布透露出的信息来看,买气网将不仅仅提供LNG交易平台,还将根据LNG产业链各运营单位真实需求,以大数据采集和分析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定制化、个性化、智能化的产品和管家式服务。

 

 

(左起;依次为气通天下(北京)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史诗;广州华南石化交易中心董事兼软银中国资本董事吴文生;新世纪运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吉林;气通天下(北京)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英魁;周大福能源(中国)有限公司章军;气通天下(北京)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晏端;北京启迪清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雪飞等,共同参与买气网启动仪式)

紧接着,气通天下与广州华南石化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北京启迪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世纪运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周大福能源(中国)有限公司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气通天下将与此次签约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和资源互换,将市场化、智能化的LNG电子商务模式和LNG箱罐多式联运模式带向全国,让更多企业受益于新模式与新技术。

 

 

(左起;广州华南石化交易中心董事兼软银中国资本董事吴文生;北京启迪清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雪飞;新世纪运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吉林;周大福能源(中国)有限公司章军;气通天下(北京)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英魁等,代表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世界互联网大会|天地和兴重磅发布工控安全态势感知平台

下一篇:达罗捷派学院:努力终会成功